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荣誉!上海玫跃通信科技荣膺2021年度“直流屏十大品牌”

资讯 TOM    2021-06-08 17:37

上海玫跃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参与了2021年度中国电力电气行业“十大品牌”系列评选活动并获得“直流屏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十大品牌”系列评选活动由国内专业的电力电气B2B平台-电老虎网主办,已连续举办6年,在行业内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传播广泛、影响深远,得到业界高度认同,被誉为中国电力电气行业的“金鸡百花奖”。

本次评选活动有近百家有实力的直流屏生产企业参与,最终上海玫跃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创新的生产工艺、超强的品牌传播、超高的人气支持等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力电气行业“直流屏十大品牌”。

上海玫跃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专业提供:直流电源,交直流一体电源,通信电源,直流照明集中控制系统,应急照明和智能指示疏散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

同时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磷酸铁锂电池研发生产及应用也有丰富的经验,公司于2018年与中科院及其他社会力量成立宁波富锂锂电,进入磷酸铁锂行业,已于中国交通信息部门形成岛屿备电应用,与长沙航天,福建晋华集成签署战略合作提供专业的锂电储能解决方案。

品牌荣誉!上海玫跃通信科技荣膺2021年度“直流屏十大品牌”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铁路交通枢纽,港口码头,石化,冶金,煤矿,医疗及商业综合体等领域,拥有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华能电力集团,海螺水泥,厦门地铁,无锡地铁,合肥地铁,中芯国际,华力微电子,积塔半导体,华虹宏力,腾讯,宝武集团等稳定战略合作客户,产品技术精度高,运行安全可靠,操作方便深得用户认可和肯定,不但赢得国内市场,同时产品还配套出口到越南,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度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公司秉承的理念是创新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追求只为客户满意。

企业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诚实守信,承担责任是我们赢得客户的关键;以技术创新服务为核心,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是公司取得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动力。

坚持诚信,不断创新,务实细节,追求卓越是公司的企业坚持的文化。

企业的荣誉:“电力设备行业十佳品牌”、 “直流屏十大品牌”、“应急照明和智能指示疏散专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