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持距离又贴近心灵,讯飞双屏翻译机让跨语言沟通更高效

资讯 TOM    2021-06-08 15:28

在近两年内,“保持社交距离”这个词已经在每个人的心中根深蒂固。会议中,考场中,乃至排队买奶茶,都要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但在跨国商务的场合下,保持了社交距离,也就意味着增加了沟通的难度。那如何能做到既保持社交距离,同时也能实现高效商务沟通?答案是:讯飞双屏翻译机。

这款产品是由国内知名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倾力打造,并于5月份的首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正式发布。其凭借开创性的一机双屏设计,在解决翻译难题的同时,实现了跨境交流背景下的安全距离和社交礼仪兼顾,赢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保持距离又贴近心灵,讯飞双屏翻译机让跨语言沟通更高效

讯飞双屏翻译机首创4.1英寸+2.2英寸主客双屏显示交互的新形态,能够使用户在交流过程中无需任何其他操作,便可实现主客屏的双向显示和同步视听,从而达到同传级别的翻译效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讯飞双屏翻译机还可与电脑实现翻译联动,并由电脑拓展至大屏设备(电视、投影、会场LED等),从而为用户在更多跨语言场合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或翻译字幕。在此基础上,无论是日常交流还是方案洽谈,抑或是重要场合发言,讯飞双屏翻译机都能够应付自如。

此外,双屏翻译机的核心翻译能力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支持83种语言互译、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3种外语和英语互译。而针对海外复杂的网络环境,讯飞翻译机在离线翻译下依然拥有流畅的交流体验。其中,中英在线翻译效果达专业8级水准,中英离线可达CET-6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用户面对垂直领域知识翻译难的问题,在全新讯飞双屏翻译机中,增加了包括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等16大行业领域专业术语,让用户在与外籍同事沟通或与国外客户洽谈时都能从容面对。

保持距离又贴近心灵,讯飞双屏翻译机让跨语言沟通更高效

科大讯飞专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领域22年,不仅成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还被MIT评为全球“最聪明的公司之一”,而且已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而讯飞翻译机作为智能翻译机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已上市多个爆款产品,并持续领先市场,广受好评,平均每年为用户提供翻译服务超5亿次。

可以说,这款集成了科大讯飞新一代语音识别、机器翻译、语音合成、OCR、多麦降噪等多项自研技术的讯飞双屏翻译机,已经成为AI翻译领军者的又一力作。期望未来,科大讯飞还能继续向世界输送像讯飞双屏翻译机这样优秀的作品,将属于中国的人工智能魅力洒向世界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