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改善不对称脸型与缩小脸型?药手名家专业管理帮你解决

资讯 TOM    2021-06-08 16:27

很多人在用手机自拍时,总会觉得拍出来的自己脸型不对称。其实就像没有一片树叶的两侧是完全对称的一样,每个人的脸型也不是百分百对称的。随着皮肤衰老程度的不同,一侧皮肤松弛,一侧皮肤紧致,进而会导致大小脸更加严重。此外,日常生活中的不良姿态也会加剧脸型的不对称,有的人习惯只用单侧咀嚼食物,这样会导致经常使用的那一边脸部肌肉更加发达。有的人习惯单边侧睡,但长时间侧睡,会使某一边脸颊受到挤压,进而造成脸型不对称。大脸加上左右脸不对称,这是大部分人会面临的难题,而药手名家的脸型管理正可以帮助各位爱美人士解决这些烦恼。

想改善不对称脸型与缩小脸型?药手名家专业管理帮你解决

来自韩国的药手名家在韩国当地人气非常高,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很多明星艺人也是它们家的常客。此外,出演了多部影视剧的演员克拉拉是药手名家的代言人,被誉为性感女神的她也经常在药手名家接受脸型管理与身材管理。药手名家开创的健康物理疗法,给想改善脸型的爱美人士提供了无需手术的安全变美新方法。它们家的管理项目非常多,结合不同人群的需求,每一位顾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管理方案。而对称脸型管理和缩小脸型管理正是深受广大顾客欢迎的项目。

想改善不对称脸型与缩小脸型?药手名家专业管理帮你解决

 药手名家独创的骨气疗法,主要原理是通过按压皮肤,刺激骨骼,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这有利于营养吸收和废弃物的排出,进而消除浮肿。接受对称脸型管理时,除了脸部外,还会对腹部、背部、腿部等各个部位进行按压,消除全身水肿,使变形的体型和脸型更加端正、对称。而缩小脸型管理通过按压脸部,消除脸部浮肿,使脸部皮肤更加紧致,进而打造更加小巧立体的脸部线条。每一个管理项目除了按压皮肤,放松肌肉外,还会对皮肤进行护理,以达到保湿、提拉紧致等效果。药手名家的对称脸型管理和缩小脸型管理,帮助顾客打造更加端正对称以及更加精致小巧的脸庞,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够健康地变美、变自信。

想改善不对称脸型与缩小脸型?药手名家专业管理帮你解决

疫情还未完全结束,药手名家成都誉峰店依旧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室内每天都会进行防疫消毒清洁,对每一位到访的顾客也会做好体温测量,消毒等多种防护措施。药手名家始终坚持为每一位顾客提供舒适的管理环境,为每一位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变美管理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