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视频与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签署备忘录 共同推动多语种精品视听节目出海

资讯 TOM    2021-06-08 16:22

[中国,上海,2021年6月7日] 6月7日,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电视论坛“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国际电视合作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与会嘉宾围绕国际合作的新渠道、新模式、新内容,共同探讨了电视产业新时代的发展方向。论坛上,华为视频与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就精品视听节目海外推广达成合作意向,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执行董事纪宏巍、华为消费者云服务视频业务部总经理徐晓林代表双方签署了多语种精品视听节目出海合作备忘录,双方利用各自资源及技术优势进行分工协作,将进一步提升精品电视节目国际竞争力,推动精品影视内容海外落地。

华为视频与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签署备忘录 共同推动多语种精品视听节目出海

当下,华为视频利用自身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平台和资源等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助力中国文化扬帆出海。

在内容层面,华为视频与芒果TV、捷成华视网聚、华策集团、TVB、欢喜传媒、江苏卫视等超过50家优秀长视频内容伙伴的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了10万+部、5万+小时的中文精品影视综内容。不仅如此,通过专为广大专业内容创作者和合作伙伴打造的内容连接平台“百花号”,华为视频还携手包括国家大剧院、中阿卫视、李子柒、TVB、梨视频、江苏广电、宝宝巴士等在内的700多家MCN和UP主,为广大终端用户带来1000万+条中文短/小视频,展现中国文化、民俗风情。在分发层面,依靠华为云的强有力支撑,华为视频在全球范围内搭建了以中国节点为中心,以德国、新加坡、俄罗斯三个节点互为补充的全球内容分发枢纽,实现“一点接入,全球分发”。华为视频的精品内容即将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终端用户,成为正能量、精品内容的放大器。

华为视频自2020年3月开始就与HUAWEI P40系列同步在全球26个国家/地区上线。时隔一年,华为视频还在海外上线到马来西亚、菲律宾、沙特的华为智慧屏上,并累计开通60多个国家/地区。华为云+华为终端云的“云云协同”,是华为视频为全球终端用户及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支撑。基于华为云打造的华为终端云服务HMS生态,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这是一个根植于中国面向全球的全新生态,服务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3亿用户,拥有超过270万开发者。

同时,华为视频重视分区域精细化运营,以满足用户多元化视听需求,聚焦精品内容传播的本地化、多元化,在不同地区推出众多品类的新热中文大剧、院线&经典中文电影以及海量精品短小视频,并借助与本地合作伙伴的联运推广,让不同地区的用户享受到更加个性化、高品质的内容服务。

此外,华为视频还建立立体化内容传播矩阵,不仅与合作伙伴进行头部IP内容的海外首发,还与全球顶级伙伴联合进行品牌宣发,更通过精品内容全球同步直播以及全渠道海外鼎力助推,加速精品中文内容在海外获得广泛传播和关注。华为视频还在世界各地搭建了自主、成熟的本地运营团队,并以大数据算法等技术为基础,积极策划“中文文化月”等精彩活动,每月推出正能量、高品质的热门内容,助力精品内容融入当地。

华为视频与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的合作,对拓展海外推广渠道、构建创新合作模式、向世界展现中华文化之美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