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局公积金综合服务领域 桔子互联与51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06-08 18:22

随着外部消费环境和行业发展模式的更新迭代,在金融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发展新格局下,金融科技监管方向的愈加明确规范,使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格局更加明朗。在此大环境下,众多互联网企业纷纷将业务方向进行调转,着力发展B端业务。桔子互联通过深入挖掘存量用户市场,依托平台自身庞大的用户流量、创新技术和海量大数据等优势,和更多垂直领域的互联网专业平台展开业务合作,寻找新的发展契机。

近期,桔子互联与51公积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用户流量、渠道资源、电商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此次桔子互联将作为流量供给方为51公积金平台进行业务赋能,在日常运营及精准营销方面为51公积金平台提供全方位支持。另外,桔子互联将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营销模型系统对预授信客户进行智能营销分层进而实现精准投放营销,可快速实现51平台流量变现和场景化增值服务。据了解,双方目前已完成产品研发事宜并正式投入市场。同时,桔子互联和多领域的业务伙伴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得到持续认可和支持,使桔子互联在B端市场成为了可信赖的优质合作对象,目前,桔子互联已在多个领域众多企业进行广泛合作,与合租伙伴实现互利发展共赢。

破局公积金综合服务领域 桔子互联与51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众所周知,金融科技的本质是金融,而创新技术则是金融业务发展的核心力量,金融科技公司的比拼除了业务方向的把握比拼,更是底层创新技术的不断比拼。风控技术作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最为基础的保护屏障,在业务拓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力量。据悉,桔子互联拥有强大的风控技术研发团队,其自主开发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在各金融科技领域的生态风控、联合建模、智能反欺诈方面具有广泛应用。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桔子互联通过与南开大学合作共同成立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的成立旨在深挖智能风控产业发展资源,将互联网创新技术和产业相融合,为行业创新持续发力,同时也为专业人才的培养投入资金及技术支持,为社会为企业输送更加优质、更加专业的人才力量。

桔子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与51公积金平台强强联手,不仅有助于桔子互联持续推动业务发展的多样性,强化公司在公积金综合服务领域版块的战略布局。同时,桔子互联也将为51公积金平台带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体系,进一步延伸场景消费金融在公积金综合领域的存量用户生态体系拓展,为51公积金平台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实现金融、科技双向精准赋能,全面提升平台用户服务体验,助力平台长久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