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父亲节 | 鸿扬家装为爱保“家”护航

资讯 TOM    2021-06-20 18:06

相较于浓厚的母爱,父亲的爱总是含蓄的,甚至有点笨拙的。而他总是默默用坚实的臂膀,为我们建立起一个温暖的小家。

当我们长大了,父亲不知觉间已头发花白,忙于工作却无法时时陪伴。老家的房子住着舒服吗?家中陈旧的设施能满足父亲的生活需求吗?也许再贵重的礼物都难以弥补对父亲陪伴的缺失,更不能减少对父亲生活的忧虑,那么或许你可以为父亲定制一个专属的“家”,让父亲的生活更舒适、更安全。

 献礼父亲节 | 鸿扬家装为爱保“家”护航

家装的不确定性,使得家装如一场赌博,完工前靠想象,结果看运气,“中看不中用”的装修只会增加父亲生活的烦恼。对于老人房的设计,鸿扬家装掌握了诸多核心技术,在“老人房”的设计中,有非常多的细节可圈可点。

鸿扬推出的养老与护理系统,对于父母房的布置从需求到防护都细致入微,哪怕最小的细节,也能让父母感受到舒适与方便。鸿扬家装产品研发中心首席研发官说:要将“关怀”与“爱”注入到家装产品之中,给适老人群打造一个好看好住,且充满温度温情的家。

为预防父亲摔倒,鸿扬选用了仿古地砖型或木地板型,在门厅换鞋及厕所等位置增加了安全扶手,帮助老人更方便站立和行走。而对于父亲最在意的睡眠问题,鸿扬采用全房双层真空保温隔音窗和遮光窗帘,在睡房中还配有呼叫设备,方便老人在紧急时刻呼叫。考虑到父亲常保留很多旧物和闲置物品,鸿扬在设计房屋时会极大的发挥出房屋的空间功能,让住宅收纳空间多于一般住宅,将储存空间规划整齐,让父亲可以存放这满满的回忆。此外,门庭前的提示板、卫生间里的带折叠座凳型升降型花洒都传达着对父亲的关心,让父亲知道你在百忙之余还关心着他的一举一动,这或许是最暖心的爱的表达。

 献礼父亲节 | 鸿扬家装为爱保“家”护航

(鸿扬家装25年用技术为爱保驾护航)

鸿扬针对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研发了十五大功能系统,演变成上百种实现类型和实现方式,来应对不同户型面积、家庭人口结构、装修预算区间的客户的需求。你能想到的、没想到的鸿扬都会替你考虑周全。此外,鸿扬家装全房0醛的设计,让父母亲告别家装污染的隐患。鸿扬家装始终把客户的实际需求放在首位,让每一个细节都充满关怀,让我们的“家”有颜值,更有温度。

小时候,父亲拼尽全力,只为让我们住得温馨舒适。而现在的我们拼尽全力,只为让父母住的舒适安全。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而我们选择默默守护,为爱保“家”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