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上市五周年努力逐梦,为高考学子加油

资讯 TOM    2021-06-09 17:35

6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这个月,莘莘学子踏入高考考场,执笔逐梦,为寒窗苦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这个月,51Talk迎来上市五周年,砥砺前行,离百年在线教育公司更进了一步。正值高考季,51Talk明星菲教April老师倾情献唱励志歌曲《How Far I'll Go》,无论求学或创业,只要不忘初心,总能在披荆斩棘的路上收获希望。

始终专注教育普惠与公平

随着高考改革的不断推进,教育公平致力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这和51Talk始终坚持的教育普惠原则互连相通。目前,中国有超过2亿K12人群,分布在全国各地,并对英语学习有着强烈需求。传统线下教育模式以区域化为主,难以满足当下全国性的英语教育需求。“51Talk就是要做全国普惠的在线教育平台。”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并不是只有金字塔尖的家庭和一线城市的孩子,才能享受优质外教资源。51Talk致力于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

51talk上市五周年努力逐梦,为高考学子加油

图为贡本卓玛用流利的英语与评委在活动现场交流。

我国西南、西北地区由于地处内陆腹地,当地优质英语教育资源虽相对较少,但并不缺乏这里孩子追求英语学习的机会。在去年8月2日举行的“中华少年说”复选活动成都站中,西宁选手贡本卓玛出色的表现,让在座评委及观众印象深刻。当大家得知卓玛在3年前,英语还是“0基础”时,更是对她刮目相看。原来,卓玛是依靠在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平台,跟随菲教老师日复一日的刻苦学习,才成就了她今天的成绩。

做更懂孩子的英语教育服务

在高考改革进程中,英语是改革最明显的科目之一。从今年起,北京高考英语增加口语考试。听说结合,以听带说是英文学习的重要策略之一。而这与51Talk“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创业初心不谋而合。在素质教育新时代的背景下,51Talk也在一直致力升级教育产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更懂孩子的英语教育服务。

51talk上市五周年努力逐梦,为高考学子加油

图为51Talk教育产品及运营中心负责人曲朝霞。

51Talk教育产品及运营中心负责人曲朝霞表示,构建内容、能力、成长三位一体的英语教学体系,打造更懂孩子的个性化的英语教育服务,将是英语教育面向未来的教育理念。她还指出,面向未来的英语教学,要从交互和反馈体验上下功夫,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激发孩子学习和使用语言的原动力。英语教学要从以教师为中心过度到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要以个体学生的需求为本。语言课程天生兼具价值传递功能,在学好英语的同时帮孩子正确看待周边环境,帮助他们更好地感知世界,更是51Talk的本职。

打造在线英语素质教育系统

我国教育改革的一项根本和长期的任务是推进素质教育。而高考改革又是推进素质教育过程的重要切入点。本着“反对应试、反对刷题和反对教育焦虑”教育理念的51Talk,希望打造一个在线英语素质教育系统,为中国孩子提供普惠性的英语学习产品,培养有中国底蕴与国际格局的世界公民。

51talk上市五周年努力逐梦,为高考学子加油

黄佳佳表示,应旗帜鲜明地提出“三个反对”,即:反对应试教育,将教育的本质归还给孩子;反对刷题教育,将教育的乐趣传递给家庭;反对教育焦虑,将教育的意义诠释给社会。为什么要提出?首先,从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转轨是我国近年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流趋势。其次,作为企业,我们承担着为社会进步和多样化培养人才的责任。最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是民族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对此,有行业资深人士认为,“可以看出51Talk正在从企业成长为中心,向用户成长为中心转变。”

一年、五年、十年……不断地积累、不断地沉淀,无论学子或是企业,唯有保持不变的初心,未来方能远行。黄佳佳表示,51Talk始终坚守普惠教育的初心,用有诚意的产品、长期耐心的耕耘,让更多中国的孩子走向世界,让每个孩子都有对话世界的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