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行奇遇记!这一天蜈支洲岛只属于你和快手

资讯 TOM    2021-06-09 17:58

阳光,海浪,沙滩,以旅行奇遇记为新起点,夏日旅行潮这看,在蜈支洲岛上,和数不清的狂欢者们一起来场大派对,6月12日,快手首站“旅行奇遇记”活动即将于三亚蜈支洲岛开启。届时,数十位快手当红主播将集聚蜈支洲岛,开启上天入海之旅,上演大型海岛真人秀。这是一场集体式的精神狂欢,极致化的个性表达,一次“包岛事件”,一次登岛全实录体验,一次全民“岛主争夺战”,一次海岛炸街仪式,快手就是要以这场光芒万丈的“旅行奇遇记”,为你的未来之旅潮力加持!

旅行奇遇记!这一天蜈支洲岛只属于你和快手

旅行奇遇记,处处大手笔

快手旅行奇遇记活动第一站—蜈支洲岛,作为国家AAAAA级旅游风景区,同时也是引领国内文旅产业升级的代表之一,拥有三十余项海、陆、空娱乐项目,并享有中国知名潜水胜地之美誉,是新晋网红潮客们的必选海岛旅游目的地。6月12日,快手将携数十位当红主播登岛开启奇遇之旅,打卡快手旅行新领地,起航潮力热浪新阵地。

旅行奇遇记!这一天蜈支洲岛只属于你和快手

当日,30余名快手当红主播登陆蜈支洲岛,开启新鲜玩味的未来之旅,3小时全程直播,竞技与体验,争夺这场游戏的最后赢家。在这场争夺战中,主播们将完成种种挑战,通过精彩纷呈的竞技项目上演一场“岛主争夺战”。剧透一下:挑战游戏的过程中欢乐程度堪比综艺节目,用户在线上也能收看直播,并有机会获取各种心动登岛福利。

旅行奇遇记!这一天蜈支洲岛只属于你和快手

活动当晚,将启动无人机流星雨表演的极致仪式,同步引爆线上极致观感,解锁海岛新玩法,并请来彩色文胸、Rustic、对角巷一众热门乐队登岛,为游客们带来精彩的海岛音乐节表演,由资深DJ助阵的电音泳池派对,更是掀起一把热浪高潮。

旅行奇遇记!这一天蜈支洲岛只属于你和快手

专属于你的嘉年华盛宴即将开启,快手邀你登陆蜈支洲岛一起狂欢!目前直达蜈支洲岛的机票、门票、酒店等在快手平台已开启一站式售卖,趁现在,玩起来!

实力打透粉丝与游客壁垒快手辟出旅游新生态版图

作为国内游必选的热带海岛目的地,快手“旅行奇遇记”首站即和蜈支洲岛达成合作,使旅游领域当红主播和短视频直播领域的优质流量与岛上的潮流玩法,娱乐元素无缝连接,海量内容直观呈现自然美景与劲爆有趣的娱乐内容,形成更具价值的眼球经济转化;更是以“内容+福利”的双重设置,臂助“线上粉丝”向“线下游客”进行转换,快手旅行以一种内容时代的新打法,帮助旅游行业从全新维度去解决宣传、获客的痛点,同时为旅行爱好者们带去更好体验。

旅行与快乐都是人的天性,如今远方可期,前景亦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