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万团长背后5亿消费者,首届全国团长大会将在杭州举办

资讯 TOM    2021-06-21 11:56

这二年资本的助推,微商的转型,个人创业者的崛起,社区社群团购成为这二年最热的赛道,但在今年资本降温下,留下一地鸡毛,让很多团长一下不知所措,团长们之前累积的资源急需更好的转化。从社群团购生态链建设者——沸点天下了解到,目前从事团购的团长,专业的团长达到100万个,松散的创客预计超过1000万名。

今年明显一个现象,就是沸点天下旗下的4458一件代发货源汇总与分发数字商务平台接到很多团长的找货咨询,了解哪里可以找到匹配团长的一件代发的货源,并且是希望稳定靠谱的供应链。为此,沸点天下在每年8月8日例行的杭州供应链展上推出:“首届全国团长大会及一件代发货源展览会”。开放团长选品渠道,让更多团长可以通过沸点举办的活动,可以找到适合的产品,帮助他们更好的发展。

 100万团长背后5亿消费者,首届全国团长大会将在杭州举办

8月8在杭州举办的全国团长大会由发展论坛+选品展会组成:

论坛解决:行业经验交流,共享一线实战经验,分享趋势发展;

展会解决:汇聚全国一件代发的货源展示,为平台和团长提供资源对接的桥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