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道夫×白敬亭的这支TVC,藏着年轻人心中的星辰大海

资讯 TOM    2021-06-21 13:25

社交媒体时代,是一个信息爆炸、注意力稀缺的时代。每个品牌都在使尽浑身解数,攫取消费者的眼球,争夺消费者的青睐。

那么,什么样的品牌,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并转化为品牌自身的竞争优势呢?

6月18日,一年一度的年中狂欢购物节,国货洗护品牌阿道夫联合青年演员、品牌代言人白敬亭在双方官方微博上同步发布的这支TVC,给出了答案:能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的,有实力有态度的品牌!

阿道夫×白敬亭的这支TVC,藏着年轻人心中的星辰大海

(阿道夫×白敬亭在官博上同步发布TVC)

用品牌态度赢得消费者归属感

有态度的品牌,就像一个拥有独特人格魅力的人,能与消费者建立沟通,与消费者产生长时间的情感共鸣,进而获得消费者的认同、信赖与忠诚。

“人生无所畏,才能有所为。”在阿道夫与白敬亭同步发布的TVC中,看似简单的一句话语,却蕴藏着耐人寻味的道理,且读起来朗朗上口,具有极强的记忆点。

同时,这句话语传递出的不仅是一种品牌温度,更是一种无惧风雨、从容淡定、奋斗拼搏的人生态度,具有明确的价值主张。

阿道夫×白敬亭的这支TVC,藏着年轻人心中的星辰大海

(人生无所畏,才能有所为)

如果说“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是阿道夫品牌传播的超级话语,那么说“人生无所畏,才能有所为”是阿道夫当下的品牌态度,一点也不为过。

这个品牌态度,极为贴合当下年轻人希望能迸发出隐藏着的强大力量,能够无所畏又有所为的情感诉求,描绘出的是他们心中的星辰大海。

而青年演员白敬亭,自出道以来备受年轻人喜爱。他在TVC中的实力演绎,使得阿道夫的品牌态度更精准地触达到更多年轻人,和他们产生情感共鸣,进一步彰显品牌独特的人格魅力,获得他们对品牌的归属感。

用硬实力满足消费者精神需求

有态度的品牌,还需要有实力,产品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人生有所为,才能有所味”。TVC里的另一句文案,是阿道夫对品牌态度作出的一个呼应,也是阿道夫实力的一个展现。

阿道夫×白敬亭的这支TVC,藏着年轻人心中的星辰大海

(人生有所为,才能有所味)

阿道夫的“所为”,是用初心匠心专研产品,例如TVC中出现的阿道夫姜护理、精油香护理、茶麸专研等系列洗护产品,轻养轻护头皮头发,开启洗护秒冲“轻”时代,让头根更牢固,让经典流传。

阿道夫的“所味”,是不止步于用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物质需求,还在于将品牌独有的“爱”的基因注入产品,让“爱的味道”随着高端香氛一起,让人一辈子都忘不了,满足消费者精神层面的需求。

“所为”“所味”带来的,是实力的始终在线。阿道夫的实力在白敬亭的传神演绎下,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实力在线,发丝都有演技”。

阿道夫×白敬亭的这支TVC,藏着年轻人心中的星辰大海

(阿道夫“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

阿道夫与白敬亭,一个是洗护界里的实力派,一个是演艺界里的实力派。两大实力派在TVC里跨界“香”遇、组合,迅速找准各自的角色定位,用实力完美地诠释了怎样做一个有态度的品牌,将消费者的情感依赖转化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让“灵魂也自带香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