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幸哈斯牛油果瑞纳冰爆款回归

资讯 TOM    2021-06-21 13:53

芒果、杨梅、椰子、水蜜桃……当酷暑来袭,水果+冰沙才是夏日快乐水的正确打开方式。瑞幸咖啡的瑞纳冰系列,最近不仅新品接连登场,很多经典爆款,也在用户的呼声中重磅回归。6月21日,瑞幸哈斯牛油果瑞纳冰时隔一年,再度清新上市。绵密的口感、丰富的营养和清爽的颜值,热衷打卡各种网红爆款的Z世代,又要为瑞幸疯狂打call了。

瑞幸哈斯牛油果瑞纳冰爆款回归

新品霸屏 网友仍呼唤牛油果瑞纳冰回归

水果类饮品霸屏上新,主宰夏日饮品市场。根据咖门饮力实验室统计,仅在5月份,12个饮品品牌上架的74款饮品中,有高达63款都是不含乳制品的水果饮品,占比高达84%。

如何在众多水果饮品中,脱颖而出?颜值、口味、性价比,一个都不能少。

瑞幸备受好评的椰青冰萃咖啡,原料取自东南亚优质椰青,精萃咖啡与0脂椰子水搭配出清新风味;冰镇杨梅瑞纳冰原料取自福建漳州杨梅,微酸入口,无尽清甜,更是高能颜值玩家。哈斯牛油果瑞纳冰融入香蕉风味与牛奶,将牛油果的清香与细腻口感充分释放,去年一经问世便圈粉无数。入夏至今,很多网友早已忍不住呼唤,“牛油果瑞纳冰什么时候王者归来”,“没有牛油果瑞纳冰的夏天不完整!”

瑞幸哈斯牛油果瑞纳冰爆款回归

追星牛油果热度不减 年轻人要健康也要时尚

富含营养价值,口感绵密香甜让牛油果近年来收获时尚健康人士的万千宠爱,加之颜色清爽亮丽,成为各种新式轻食餐厅沙拉必备水果。瑞幸哈斯牛油果瑞纳冰,优选墨西哥哈斯牛油果果泥,不仅香气浓,富含多种维生素,拥有丰富的优质脂肪和蛋白质,并且钠、钾、镁、钙等元素的含量也很高。

瑞幸哈斯牛油果瑞纳冰爆款回归

天生丽质难自弃的牛油果,也正式打入时尚界。牛油果形状饰品、牛油果色系穿搭,无论出现在哪里都吸睛指数爆表。这杯哈斯牛油果瑞纳冰,清爽而又治愈的颜色,不仅给你的夏日降温解暑,也会为你的夏日出街OOTD时尚加分。

瑞幸哈斯牛油果瑞纳冰爆款回归

爆款同款齐发力 点燃Z世代打卡热情

无论去什么地方,打卡当地的网红地标、书店、博物馆,似乎成为Z世代独有的仪式感,打卡一部网剧、一本好书,以及一款风靡市场的产品,同样如此。而想进一步点燃年轻人的打卡热情,瑞幸更拥有十足的发言权。

在Z世代的眼中,瑞幸似乎总能在第一时间,洞察到他们对口味、色彩、明星、潮流文化的喜好。瑞幸推出了陨石拿铁、厚乳拿铁、生椰拿铁、瑞纳冰系列等款款爆品,还与LINE FRIENDS联名推出系列周边,与瑞士艺术家CRAIG & KARL合作设计了全新品牌LOGO,更在利路修火遍全网时,签约其成为品牌推荐官。伴随这一系列动作,成功下单一款瑞幸爆款产品,get利老师同款,或者打卡瑞幸快闪店,成为年轻人之间独有的交流方式。

还没有打卡过瑞幸?或许意味着你正与年轻潮流渐行渐远。

瑞幸哈斯牛油果瑞纳冰爆款回归

千呼万唤中,瑞幸哈斯牛油果瑞纳冰正式回归,热衷打卡的Z世代,终于等来了这杯高品质、网红级瑞纳冰系列冰饮。坐拥众多潮流标签的瑞幸,成为年轻人的聚集地,这一点,也越来越成为更多人的共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