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创007:纯电时代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资讯 TOM    2021-06-21 14:09

当下,“电动化”“智能化”已经成为汽车发展的重点方向,传统以驾乘体验作为主要购车导向的时代已经结束,纯电智能已经逐渐成为现代家庭购车的首要标准。TA既要很好的满足全家人出行的需求,还需要有足够的“智慧”,买TA养TA的压力小也要控制在可接受的程度。在众多新旧势力的产品里面,新锐品牌合创汽车的智能电动全能SUV——合创007就能很好满足用户的需求。合创007空间够大,续航超长,还标配了众多黑科技加持,给合创汽车的用户带来超好的出行体验。合创007售价二十多万,用车成本也不高,家庭使用非常合适,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智能纯电SUV。

外观与内饰——“7”字元素个性有记忆点

合创007基本高度还原了最早期的概念车设计,尤其是前后大灯的“7字”元素,整体感觉锐利并极具记忆点。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出众。车辆尾灯也使用全LED灯组,从45度看是Y字形的灯组,但从正侧方以及后方来看,则分别是两个立体的“7”字,很好地与前脸进行了呼应。

合创007使用了双色车身、隐藏式门把手再加上悬浮车顶的设计,整体线条充满立体感,配合更加倾斜的D柱造型,车身的姿态十分动感。

 合创007:纯电时代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合创007:纯电时代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合创007的内饰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以“7”字元素打造的飞梭三体屏,该三体屏打破屏幕与屏幕间的界限,实现“飞屏”“分屏”功能,能提供全触控式信息交互的“中控台”。三体屏是在两块12.3英寸横屏的基础上,结合了一块10.1英寸的竖屏,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较为出色的。除了三体大屏,合创007内饰还有一个卖点就是智能助手“小CAN”。小CAN的IQ很高,语音辨析以及理解能力出色,响应速度也属于中上水平,能够实现60秒免重复唤醒,同时实现智能过滤非指令内容。

 合创007:纯电时代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空间与配置——实用性与智能化皆具备

作为家用推荐车辆,合创007的空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5座的布局套进2919mm的超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超过3拳,纤瘦的人甚至能够实现半躺的状态。此外,合创007的行李厢设计规整,两侧增加了储物格。再加上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储物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

合创007配备了完整的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EB主动刹车、LCA变道辅助、TJA城市交通拥堵辅助、APA自动泊车等。此外,007还为用户装备了疲劳监测,后排照看、生命探测警报等主动安全功能,如卫士一般守护着你和你的家人。

 合创007:纯电时代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动力与续航——续航够用且加速绝不含糊

合创007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50N·m的电机,虽然车身净重超2吨,但加速起步干脆利落没有丝毫的拖沓。007底盘调教并不油腻,整体表现偏向运动紧致,加上电池组让整车重心更低更稳,因此高速弯路的支撑性很好。悬挂也具有不错的韧性,遇到坑洼的路面不会有多余的弹跳。合创007的NVH表现也同样出色,对家庭用户来说绝对是“真香”体验。

 合创007:纯电时代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在续航方面,合创007使用9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为643km,电容量以及续航在同级别中还是较为抢眼的。今年,合创汽车还发布了007 的特装版,该版本拥有560km长续航,足够解决日常出行所需,并且价格上也进行了明显的下探,对用户来说更加友好。此外,2021款合创007还增加了尾箱的物理按键,解决了以往尾门没有单独开启按键所带来的不便,并且提供全新的幻夜蔷薇配色,显得更加潮流时尚。

 合创007:纯电时代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

最后:

合创007在造型设计、空间、智能化,三电续航等方面表现均衡,并且也有不少拔尖之处。其质价比以及全面性在整个中型SUV市场当中极具竞争,相信未来会获得越来越多家庭用户的青睐。

最近,合创汽车官方还发起了“6月超燃购”的特惠购车活动,四重“燃礼”多重惊喜等着大家参与,包括:限量15台的一元秒杀特价车权益、0元试驾即可免费抽iPhone12并送1000社区积分、6.6元抵扣2800购车尾款以及老带新完成试驾双方即可得1000社区积分。活动持续到6月30日,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登录合创小程序以及APP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