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资讯 TOM    2021-06-10 11:04

当前,全球经济越来越呈现数字化特征,人类社会正在进入以数字化为主要标志的新阶段。数字经济,已经成为世界的主要经济形态,也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动力。

作为多样性算力的主要提供者,服务器的需求随之井喷。国内知名服务器品牌——宝德紧握机遇、乘势而为,于2021年6月9日,在深圳召开“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携手英特尔隆重发布X86新战略,与各方伙伴强强联手,共话经济发展,共谋技术前途,进一步夯实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底座!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会中,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副教授李其率先为我们分享自己对于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展望。他从全球经济发展格局,以及中国近四十年以来的经济发展历程娓娓道来。李教授指出,数字经济是伴随着全球数字化浪潮,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孕育兴起的经济模式,中国有着40余年辉煌发展的历程和经验,在未来三十年数字经济的发展中必将快速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期间,以宝德为代表的中国IT厂商将大有作为。通过李教授的精彩的分享,在座嘉宾对全球经济发展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赋予更多的期待。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宝德计算机董事长兼CEO 李瑞杰

在数字经济的风口,如何在变化中寻求共性,精准把握机遇?宝德计算机董事长兼CEO 李瑞杰借助《把握数字经济时代新风向》主题分享,给出自己的观点。他指出,如今数字经济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算力成为兵家必争之地。随之而来的是X86服务器需求井喷。宝德作为英特尔中国化的先锋代表,与其已有23年的战略合作,对英特尔的产品技术、生态理念和企业文化有深刻的理解和认同。宝德服务器携手Intel打造的多款产品更是取得多次创造业界第一、刷新SPEC世界纪录等荣耀和成绩,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宝德将与英特尔持续不断的推出领先业界的产品,努力推进X86新渠道大战略,贯彻携手共赢的理念。李董同时表示,宝德非常希望在新的数字经济大时代、大机遇中,携手Intel和更多X86计算产业中的合作伙伴共襄盛事、共谋大业。今后宝德将继续履行伙伴有优先、让利伙伴的承诺,欢迎更多的渠道和生态伙伴与我们携手共赢,一起创造更大价值!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技术部总经理 高宇

随即,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技术部总经理高宇致辞。首先,他高度赞扬和肯定了宝德在二十余年与英特尔紧密合作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其次,他指出,英特尔有着天然的优势能够持续赋能中国伙伴长久的发展,其一得益于X86服务器开放、包容的生态体系建设,其二来自于英特尔'水利万物而不争'的发展理念,其三是英特尔自身有益于伙伴的激励政策,希望以此为依托进一步强化与宝德的扩展合作,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共同努力。最后,他说:“宝德是英特尔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与英特尔有着23年长久的合作,这期间我们一直携手并进,共同成长。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英特尔必将坚定不移的继续与宝德的合作,并全力支持宝德的发展,联手宝德,在中国市场做出更好的成绩,共谋未来发展。”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宝德X86业务全国总代理签约仪式

大会现场宝德计算机IA BU总经理邓克武、北京方正通用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洋、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部门总经理杜宾、上海伟仕佳杰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 曲俊龙、翰林汇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晔在与会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完成了宝德X86业务全国总代理签约仪式。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宝德X86业务一级省代理授牌

随后,宝德计算机IA BU X86渠道部总监夏克和宝德计算机IA BU总经理邓克武分别为现场宝德X86业务一级省代理和行业代理的代表们进行了正式授牌,表达了宝德与合作伙伴互相赋能、携手共赢的美好前景。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宝德计算机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 马竹茂

下午,宝德计算机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马竹茂以《乘势而上,再创辉煌》的主题演讲,开启了精彩的下半场。通过详尽的分享,与会者对宝德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主力军。宝德不仅拥有强大的自研能力,完善的生产、销售和服务能力,更能敏锐和精准地判断局势,通过全产业链合作,铸就数字经济时代的新荣耀。同时,马总表示,宝德将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积蓄产业力量,把握历史机遇,成就更大的辉煌。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宝德客户经理 吴琛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宝德客户经理吴琛为现场嘉宾介绍了《英特尔与宝德战略合作与支持》。英特尔以水利万物而不争的生态之道立足世界,通过连接、赋能、融合,与产业链伙伴长期依存,共创未来。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英特尔通过专家团队、市场基金、产品技术等方面帮助宝德打造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技术,助力宝德品牌发展和增强,与宝德携手同进、谱写数字时代新篇章。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英特尔数据中心渠道部解决方案技术专案经理 曾丹

紧随其后,英特尔数据中心渠道部解决方案技术专案经理曾丹进一步分享了英特尔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她讲到,英特尔持续以“应万变,塑非凡”的发展理念,赋能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在产品线、生态支持、供应链等多方面拥有全球顶尖的优势,尤其是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系列处理器的上市,其在算力、性能和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相比上一代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面向云、大数据、高性能计算、5G和边缘化等应用场景进行优化,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也希望在以上各种优势的加持下,英特尔与宝德的合作将更加顺利,实现双方价值的最大化。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宝德计算机IA BU总经理 邓克武

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内容也包含宝德最新推出的X86服务器。宝德计算机IA BU总经理 邓克武为我们详细分享了宝德在该领域的优势与技术特色。多年的技术沉淀,使得宝德X86服务器目前以覆盖AI、高性能、高扩展、边缘计算、图形工作站、监控服务、通用设备以及HPC八大品类。同时,为进一步满足高性能计算的需求,宝德还可为用户提供高性能计算集群行业解决方案。宝德将在整机硬件能力、散热设计、服务能力、产业链、OEM/ODM定制,五大领域全面出击,建立竞争壁垒。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宝德计算机 IA BU产品支持部副总监 邬鸿

宝德计算机 IA BU产品支持部副总监 邬鸿为我们详细展示了宝德在AI&HPC领域的全新产品与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例如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基于 Intel Xeon 9200 系列CPU,加速材料催化研究,集群计算性能提升 60%等等。也让我们看到在HPC与AI融合的历程中,宝德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宝德计算机 IA BU X86渠道部总监 夏克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数字经济新时代,只有与合作伙伴互相赋能,整合技术资源才能成就未来。宝德计算机 IA BU X86渠道部总监 夏克 与现场嘉宾进一步分享《宝德X86业务渠道政策》。深耕23年服务器领域的宝德,目前在全国设立有31个分公司、办事处、6大生产基地。2021,宝德将坚持双赢战略。全面拓展夯实渠道,释放区域活力,打造业内覆盖渠道最广的体系。产品侧,宝德也将持续加大投入,预计费用过亿,并为各级代理提供优惠渠道资源及更丰厚的销售奖励,全面贯彻“互相赋能,伙伴优先,携手共赢”的理念。

吹响数字经济时代的冲锋号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在深召开

圆桌论坛

最后,大会以一场精彩的圆桌论坛分享完美落幕。宝德计算机 IA BU 总经理 邓克武、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宝德客户经理 吴琛、英特尔数据中心渠道部解决方案技术专案经理 曾丹、宝德计算机 IA BU X86渠道部总监 夏克、北京方正通用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海洋、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部门总经理 杜宾、上海伟仕佳杰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 曲俊龙、翰林汇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郭晔等嘉宾就X86服务器的技术趋势与变革、X86服务器的应用趋势、如何看待和把握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三大话题展开讨论。

各位重要嘉宾共同抒发了各自领域对于X86服务器的展望和期待,以及肯定了X86服务器未来迎头向上的发展趋势。得益于X86服务器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生态体系和几十年发展经验的积累,在中国新基建和“一带一路”的政策利好之下,X86服务器必将迎来高速发展的第二春,宝德在这个时间节点对营销方式做出变革,是一次很大胆的尝试和拥抱机遇的果敢。在各位行业领袖的探讨之下,我们了解到前沿的思想,并看到了X86服务未来发展的更多机遇。

至此,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完美落幕。本次生态伙伴大会,不仅仅是宝德全新X86服务器的一次亮相,更是宝德对于数字经济时代吹响的冲锋号。宝德将携手英特尔和广大渠道合作伙伴,精准出击、全面拓展,加大研发创新,优化产品方案,完善行业和产业布局。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