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俊杰惊喜回归,酷狗开售全新EP《裹着心的光》

资讯 TOM    2021-06-10 11:19

6月9日,当时针摇摆至零点,金曲歌王JJ林俊杰惊喜来袭,全新数字单曲《裹着心的光》在酷狗音乐开启正售。这一次,他化身一位温暖的音乐诗人,为大家缓缓唱出内心深处的独白,抚慰听者的心灵,用歌声带领听众温暖起航。

林俊杰惊喜回归,酷狗开售全新EP《裹着心的光》

其实早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林俊杰就曾在微博发过一段新歌预告,给歌迷们带来一份温馨的六一礼物。预告视频中,林俊杰首先以一句“六月了,我好像还欠你们一首歌”勾起观众们的好奇,再对着镜头一边弹奏一边哼唱,全新的词曲引爆乐迷们的期待。

林俊杰惊喜回归,酷狗开售全新EP《裹着心的光》

自2018年以来,林俊杰的《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一共走遍了全球43个城市,共66个场次,与全球近160万粉丝共同创造了属于“圣所之人”的美好回忆。来到巡回演唱会的终点站《圣所FINALE》,林俊杰祭出动人单曲《裹着心的光》,通过这首歌曲对长达2年的《圣所》巡回演唱会做一个璀璨的总结,并感谢歌迷们一路以来的陪伴。

专辑不仅制作独具匠心,封面也引人瞩目。封面上,林俊杰华丽的服饰异常吸睛,如同一个骑士般,守护着粉丝的内心,其深邃且看向远方的眼神更是暗藏着些许深意,更加激发乐迷们收听的欲望。

林俊杰惊喜回归,酷狗开售全新EP《裹着心的光》

这首清澈温暖的《裹着心的光》释出,并不意味着演唱会的落幕与结束,而是一种总和,总和了《圣所》的每一个独特的故事,总和了每一颗裹着亮光的心。整首歌的层次感分明,曲风优美、细腻而温情,林俊杰的演唱也一如既往地走心动情,词曲的完美融合搭配林俊杰独特的音色,颇具“开口跪”的效果,给予了听众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

歌曲一经上线酷狗音乐,便斩获了一波又一波的点赞热潮。在歌曲的999+热评中,歌迷们纷纷感慨这是一支“温暖”、“有力量”、“励志”的治愈单曲,林俊杰的音乐魅力,一如既往地强大。

林俊杰惊喜回归,酷狗开售全新EP《裹着心的光》

6月9日0:00,林俊杰全新数字单曲《裹着心的光》火热来袭。即日起,只要前往酷狗音乐支持这首数字单曲《裹着心的光》,不仅能获得【林俊杰独家晚安语音】、【林俊杰圣所周边抽奖机会】等福利,达成相应认证等级,还有机会为林俊杰解锁丰富的酷狗独家推广资源。事不宜迟,赶紧登陆酷狗音乐,一起跟随林俊杰的脚步,在他的音乐世界里尽情探索,找寻独属于自己的信念之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