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师致敬大师!水井坊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再启新征程

资讯 TOM    2021-06-10 14:04

在每个行业中,都只有出类拔萃的少数人,能够被称作是“大师”,近日,大师跨界携手大师的罕见场景,在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之间展开。一方是九代酿酒大师酿就的“浓香宝藏”——水井坊·典藏大师,一方是无数网球大师角逐的顶级赛事。正因为如此,6月8日,水井坊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的消息,可谓同时震撼了白酒业与体育界。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是亚太地区唯一一站ATP1000分的赛事。作为全球9站ATP1000大师赛之一,冠军将可获得高达1000的积分。

大师致敬大师!水井坊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再启新征程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赛事管理及推广方久事体育的代表、多座城市的网球协会代表、网球名人郑洁、体坛前名将孙晋芳以及水井坊的领导与客户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代理总经理朱镇豪表达了水井坊为荣耀时刻举杯喝彩的期待,谈到了双方合作的基础,源自于同样追求卓越的坚持和态度。九代大师一脉相承的水井坊,与无数顶尖选手角逐胜利的大师赛之间有着高度一致的精神内核,成就杰作佳酿与成为网球大师也都同样需要经历时间的不断磨练与沉淀。

大师致敬大师!水井坊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再启新征程

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亦斌则认为,水井坊百年精益求精的精神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办赛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致力于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提高用户和观众体验,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共同努力。此番合作为赛事品质的进一步提升、网球文化的深耕推广、国际一流赛事生态平台的打造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师致敬大师!水井坊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再启新征程

“网球金花”郑洁的现身,让这场活动的网球氛围更加浓郁。郑洁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通往大师之路的几大里程碑事件,认为从球场到人生赛场的不断进取精神,是网球给予自己最宝贵的财富。之后,郑洁更是请出了自己的老领导孙晋芳,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原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坦言,在比赛中磨炼心理、锤炼自己,是成为大师的必要条件。而师徒二人的亲密互动,以及孙晋芳对于郑洁“重返赛场”致力于网球运动推广事业的赞许,也让嘉宾们对于“大师之道”的传承,有了新的理解。

大师致敬大师!水井坊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再启新征程

两人的交流内容勾起了不少老网球迷的回忆,事实上,在荣誉赞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前,水井坊已经多次“结缘”网球。作为见证者的原成都市委副书记张锋回顾了水井坊2000年起持续多年冠名国内网球赛事、以及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等举措,长久以来与体育事业的跨界合作已经积淀成了水井坊品牌的精神文化财富。

大师致敬大师!水井坊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再启新征程

张锋书记不仅将水井坊与网球运动之间持续十余年的深厚渊源娓娓道来,更向来宾们介绍了已经正式启动的“水井坊杯·城市网球赛”。据张锋透露,这一激战正酣的赛事覆盖成都、苏州、杭州、上海、北京等十大城市,成为全国网球爱好者共同关注与参与的一大盛事。借由水井坊与大师赛及城市网球赛之间的新一轮合作,网球文化、白酒文化、产业文化、城市文化将联动发展、活出共赢。

大师致敬大师!水井坊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再启新征程

对于水井坊而言,完成这次签约,并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荣誉赞助商,代表着品牌的高端价值,以及对于网球运动开展与推广做出的努力,得到了顶级赛事的认可。而作为中国白酒品牌中,非常少有的能够签约顶级网球赛事的代表,水井坊更是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面。相信通过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携手以及“水井坊杯·城市网球赛”的举办,“陈香圆润”的水井坊·典藏大师,将出现在更多胜利时刻,而水井坊600年来不断进取超越的品牌精神,将会打动更多的人,“浓香宝藏”也将和网球赛事的奖杯一起交相呼应,焕发出更为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