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消费场景到社区生活圈变革,好街以美好服务焕芯未来生活

资讯 TOM    2021-06-21 15:57

 

从消费场景到社区生活圈变革,好街以美好服务焕芯未来生活

在好街,每一个节日都不缺乏和美幸福的味道。年节时分,邻里们相约购置食材,共同烹制一桌丰盛的团圆饭,大家品尝美食,畅聊人生。或约上三两邻居好友,在书吧品茗小聚。窗外的欢笑和窗内的温情,共同描绘出了美好生活示范区的同心圆。

在6月16日下午举办的中国新消费新场景创新论坛暨第12届中购联中国购物中心渠道与商业IP大会上,绿城商业总经理蔡峥作为演讲嘉宾,围绕社区生活圈 IP 变革问题提到:“关注居民日常需求,提供‘有温度、 人性化’的生活服务。”好街的建设与发展恰是温情与人本的结合,实现了社区商业与社群互动的结合,真正拉近了邻里距离,让消费有温度,让邻里重温情。

从消费场景到社区生活圈变革,好街以美好服务焕芯未来生活

拒绝心灵孤岛,让生活不再孤单

全媒体时代的到来,开启了多元社交的新模式,从相熟社交到在线与陌生人的侃侃而谈,反映着现代社会社交模式的深刻变迁。但线上社交虽然开阔了眼界,充实了生活,却让邻里之情日渐疏远,家庭关系变得淡漠。

“好街、好邻、好生活”是绿城给予好街的定义,好街从“点亮家门口的美好生活”出发,成为了人们恋恋不舍的“家”。

高品质生活与舒适的情感体验永远是相辅相成的。好街并非是单一购物消费和娱乐的场所,而是更加强调人们在消费中的情感体验,以消费为方式,以生活为载体,让居民相携走进消费场景,使消费活动成为一种新型的快乐社交。

从消费场景到社区生活圈变革,好街以美好服务焕芯未来生活

丰富的活动与社交场景让邻里更亲更近

有什么比“逛吃”更快乐的事?答案是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逛吃”!好街打造的邻里社交的各类消费场景,为大家午后小聚、喝着咖啡聊人生创造了条件。

比如被杭州人称之为城市文化会客厅的“纯真年代书吧”,首次被绿城商业带进商业街区,在杨柳郡园·好街上,这家四五百方的书吧空间里,悬挂着莫言撰写的对联,还布置了阅读区、沙龙区、饮食区,成为了邻里之间品鉴生活、促膝长谈、共享体验的绝佳之处。

“好街”集市、四季主题活动及年度好生活节等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实现了好街社交增值服务的输出。好街更为老年人、青年群体、全职妈妈、职场打工人、少年儿童创设了志趣相投、角色群体鲜明的互动空间。以敬老送温暖、儿童百日宴、结婚喜宴等为代表的社区“生活派”,则建立起了商家与居民、居民与居民的情感关联。

从消费场景到社区生活圈变革,好街以美好服务焕芯未来生活

好街公共环境及商家共享空间,更塑造了“公益+社群”的新型邻里互动模式,形成了自成一体的文化活动空间。不定期的演讲、小型音乐会、读书会等活动,建立了社交与社群的新空间,成就了社区居民品质生活。

美好生活示范区的社交“加法”让快乐无限延伸

好街承载着4600多户家庭,这一庞大的常住居民体量正在不断注入新的人流,为此,好街着力打造线下社区商家+线上社群社交+线下趣味互动的新型社交模式,进一步延伸了邻里“大家”的社区商业人文价值链。

好街在体验业态、开放式空间上的巧妙布局,促进了消费场景与社交新体验的结合,助推建立起了开放式的邻里社交场景。实现社区、社交、社群“三社”的紧密融合,为人们带来了消费与社交一体化的巨大想象空间。

从“试点”到“示范”,在好街美好生活示范区,邻里之间通过社区群、微信群及线上平台的“组团”购物娱乐,真正叠加出了一起shopping的快乐N次方。居民们共同打造的“共创、共建、共享”的社区家园,诠释了美好生活示范区的社交“加法”,让人们的快乐生活得到了充实和延伸,也让社区商业和邻里社交的温情真正成就了居民的品质幸福生活。

从消费场景到社区生活圈变革,好街以美好服务焕芯未来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