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托点购集团S2B2b2C供应链,唐棘·沙棘汁饮料成功跑赢饮料新赛道

资讯 TOM    2021-06-10 13:11

随着生产工艺进步及消费者健康诉求提升,饮料品类逐渐丰富。消费结构改变的当下,饮料赛道正在掀起一股新势力,新品不断竞争火热。

在信息流量碎片化时代,消费者越来越需要选择的“理由”,品牌亮点越发重要。对于新进入者而言,绑定新兴涌现的新渠道、细分差异化品牌定位,在大品类下寻求差异化,具备快速放量的机会。

唐棘·沙棘汁饮料正是抓住了这样的机会而快速成长。入驻点购广场,依托点购S2B2b2C供应链,打通工厂直供到全国县域的网链,并建立进货的代理商体系,实现线上线下零售与批发,货品进销存管理,代理商渠道管理。

点购S2B2b2C供应链下的市场验证

礼推交友模式助力商家及时洞察市场趋势

“在经过一番了解和市场调研后,我们决定入驻点购广场,想借助点购S2B2b2C供应链体系打通渠道,也借助礼推交友模式带动沙棘汁饮料的销量,结果比我们料想得还要好。”唐棘·沙棘汁饮料负责人说到。

依托点购集团S2B2b2C供应链,唐棘·沙棘汁饮料成功跑赢饮料新赛道

沙棘是地球上古老的植物之一,在地球上已经生存了2亿多年了,被誉为植物中的“生命之王”、“21世纪人类健康的保护神”。唐棘·沙棘汁饮料源于自然,果汁含量≥50%,营养丰富,口味清新酸甜。点购希望把这种纯天然绿色果饮“带”到更多人的生活中,同时点购也希望通过S2B2b2C供应链赋能工厂强大的渠道和资源系统,给生产端和消费端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依托点购S2B2b2C供应链体系,点购礼推交友模式可以为商家带来清晰的商品反馈数据,如消费者喜欢的规格、价格带、口味选择、包装颜值等,以此反向指导商家主推什么、多少量、合理定价,简化商品上市路径。

其中,点购广场的礼推交友模式,简单点来说,就是把商品变成礼品,在点购广场进行线上投放,供全国用户免费领取使用,以“先社交再成交”的方式精准挖掘潜在消费者,提高品牌和商品曝光率。

点购S2B2b2C供应链下的降本增效

礼推交友模式助力商家及时捕捉消费需求

在点购S2B2b2C供应链下,如果工厂能够通过数字化的技术、C2M方式及时捕捉到消费者的需求,那么新产品的创新会源源不断,新消费会因新工厂而不同。点购项目负责人表示,通过拥抱数字化,可以让制造业引领消费新风向,从根本上解决工厂产品与消费需求不匹配的痛点。

一定程度上来说,点购S2B2b2C供应链下的礼推交友模式带动了商家工厂店C2M模式的数字化,从定义新品到走向消费者,是一条完整的“全托管链路”。而且,在C2M模式中,不仅消费者省钱了,而且工厂整体效率也得到了提升,实现去库存、去中间环节、低成本物流等效率化。比起短期的业绩收入和增长,这对于大力发展中的商家来讲,更迫切。

“唐棘·沙棘汁饮料”正是跑通了期待中的整条生意逻辑,进而跑赢了饮料新赛道,成为一个可复制的样板。

未来,点购将继续探索与线下的优质源头工厂合作,让线上买家有机会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通过点购平台与工厂“面对面”,也让线下工厂能享受线上的高效与便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