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爱我家红色文化之旅激发内生动力

资讯 TOM    2021-06-10 15:5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我爱我家集团开启了红色文化之旅,先后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和“未来之城”雄安新区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参观。在这场震撼心灵的洗礼中,集团管理层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可感受、可触摸、可体悟的活动增进了家国情怀,也为集团持续发展凝聚了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爱我家红色文化之旅激发内生动力

为五大书记像敬献花篮并合影

践行赶考精神,不负时代重托。我爱我家管理层参观西柏坡,进行了学习西柏坡精神、重温党史的专题教学。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在讲话中指出,赶考精神是西柏坡的重要精神内涵,包含着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面对着作为考官的人民,党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保持了纯洁性与青春活力。而对于我爱我家集团来说,考官是消费者,无论是业务发展还是企业愿景,都要保持着时刻跟随市场发展步伐的赶考心态,要有敬畏之心和面对未来居安思危的意识,才能不负时代重托,为推动社会进步切实贡献力量。

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爱我家红色文化之旅激发内生动力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总裁谢勇在西柏坡学习中讲话

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爱我家红色文化之旅激发内生动力

全体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爱我家2021红色文化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信仰铸就辉煌,担当托起梦想。在此次党建活动的第二天,我爱我家管理层在雄安新区学习了党在发展历程中驰而不息、不舍寸功的奋斗者精神,也领会了党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战略思维精髓。谢勇指出,从50多人到9000多万人,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近代以来最伟大的创业团队,在过去100年来的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中,信仰与理想是重要的力量源泉。对于企业来说,发展的道理亦然。优秀的员工们用休息时间加班,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不是为了一份工作,而是相信自己的点滴努力可以帮助客户实现美好的居住。大家不断凭借责任心驱动着企业的发展,也推动着整个行业前进。

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爱我家红色文化之旅激发内生动力

在雄安新区参观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

保持开放包容,广纳优秀人才。谢勇指出,党在发展过程中十分注重吸收人才,推动理论工具创新和组织发展迭代,始终保持着蓬勃向上的“少年”姿态。我爱我家集团要敞开胸怀,培养人才、接纳人才,才能不断在格局眼界上获得突破。“以人为本,价值予人”是我爱我家培养人才的核心理念。近年来,我爱我家积极推进数字化赋能,为拓展经纪人能力边界和个人价值实现提供有力的保障。去年,我爱我家上线数字化培训体系“星途计划”,自主研发数字化培训工具“我家繁星”APP,以更贴合经纪人成长曲线的方式,通过场景化的学习模式,让新人迅速了解行业、掌握技能,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

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爱我家红色文化之旅激发内生动力

我爱我家集团高层开展学党史专题活动

党建领航,行稳致远。经历了21年的发展,坚实的数字化基础、多元共兴的业务板块、快速发展的加盟业务为我爱我家集团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过去3年,围绕“数字爱家”战略,我爱我家在产品开发、技术升级、专业化团队建设等方面累计投入约10亿元,成为了具备房地产经纪业务全价值链数字化运营、端到端闭环交付能力的企业。新一代二手、新房核心系统CBSV+、CBSNH2.0完成集中建设期,已进入推广列装期和持续优化通道。集团自主研发的i+产品群启用,正式启动平台化业务,在拓展直营的基础上,吸纳了优质加盟伙伴共同发展。目前,我爱我家门店总数已近4000家,覆盖国内28城。

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爱我家红色文化之旅激发内生动力

我爱我家集团管理层党员

代表在党旗前宣誓

党在西柏坡指挥三大战役,夺取了革命的胜利。我爱我家集团当前正处于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也有自己的三大战役:新品牌形象的推广、数字化成果的列装、组织体系的精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爱我家通过在西柏坡和雄安的参观学习,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为全集团谋定而后动、顺利完成跃升提供了指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