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月稻田618战报:新老产品齐发力!再创销量新高!

资讯 TOM    2021-06-22 11:57

618刚过,十月稻田再创佳绩!截止6月18日24:00十月稻田在京东成交额同比增长105%,持续霸榜,牢牢占据京东粮油榜和京东杂粮榜第1名!十月稻田在天猫超市618当日仅半小时便赶超去年全天销量。截止6月20日,十月稻田旗舰店位居天猫618热度榜第1名!

作为国民都爱的新鲜大米产品,十月稻田新老产品齐发力。6月7日十月稻田&乡村爱情联名款大米在京东和沃尔玛上线当天,十月稻田品牌整体销售同比增长200%。

十月稻田618战报:新老产品齐发力!再创销量新高!
十月稻田618战报:新老产品齐发力!再创销量新高!

圈定热度,激活潜在用户

自5月28日起,十月稻田策划并发起“干饭人集结令”的话题性营销活动,在微博联合养元六个核桃、厨邦酱油、豆果美食、杨国福麻辣烫、海尔冰箱等40家官方蓝微发起#燃烧吧干饭魂# 热门话题进行传播,提升品牌及新品曝光量;联合微信百万级KOL进行深度宣传;在抖音、快手平台吸引优质大号创作乡村爱情小剧场短视频,形成病毒式传播;提前圈定热度,触达并激活潜在用户,引发新老用户关注。

618前夕,十月稻田邀请刘能、谢广坤在快手进行直播带货,累计观看人数200W+,点赞量突破100W+,直播间趣味互动、轻松搞笑氛围唤起用户深层情感、底层记忆,唤醒老用户对品牌新认知,使新用户快速识别品牌并建立品牌信任,实现品牌商业价值的延展;直播期间不断与用户互动,积极回应用户对品牌、产品相关问题,强化四款产品优质卖点信息,建立高品质品牌和新鲜健康食粮产品用户认知。

跨界营销,实现全渠道增长

日前,十月稻田已完成B轮14.5亿人民币融资,加上2020年引入的3亿元投资,两轮合计17.5亿的融资额,创造了国内近五年基础食材领域融资金额的最高纪录。本次IP联合也是十月稻田在大规模融资后进行的首次发声,通过社会化营销进行内容与话题的双向触达,加深老用户认知同时触达潜在新用户,以双品牌的叠加效应重塑用户对品牌的高品质认知,产生更有张力的品牌联想,让品牌真正从产品端走向用户认知;实现跨圈层传播,为品牌持续造势。

6月7日,十月稻田X乡村爱情联名款大米上线京东&沃尔玛新计划,利用自身品牌势能,联合线上零售平台京东与沃尔玛线下超市门店和小程序、京东旗舰店等线上平台,打破线上线下渠道壁垒,全渠道收割市场流量,实现全渠道、全国同步销售,同时大幅度缩减了线下渠道上架与开售的周期。

十月稻田与《乡村爱情》IP联动,是从用户角度出发进行的一次大胆尝试。了解用户需求,遵循需求的变化,不断更新迭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进一步推动农产品消费互联网化,引领粮食品类的内容营销升级,实现全渠道增长。

十月稻田618战报:新老产品齐发力!再创销量新高!

专注新鲜健康食粮,创新中发展

本次IP联合是十月稻田的一次全新尝试和探索。作为源于生态东北的新鲜健康食粮品牌,十月稻田只卖当季新米,一直坚持不断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当季新鲜、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食粮。

为确保消费者食用高品质、新鲜健康食粮;十月稻田深入中国粮食最优质的产区,在东北规划建设10大产业基地;坚持产地直采,订单式生产模式,鲜稻鲜磨,竭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食粮。

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十月稻田,紧跟消费互联网发展。坚定布局上游产业带,持续建设高智能化、现代化的供应链体系,全链路提升消费者体验。目前已实现线上线下全领域覆盖,更是与京东、天猫等40多个电商平台长线合作;线下覆盖全国盒马鲜生、永辉超市、大润发等大型KA商超,新零售、拼团、农批、经销商等超5000家合作商户,全渠道构建农产品流通生态圈。

这样的合作绝不是个例,十月稻田未来还将积极探索更多新的合作模式,继续在全域营销上、全域传播上解锁更多玩法,持续进行深度合作,共创发展,不断助推农业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