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流服饰低价上新 夏日换装就选“真快乐”

资讯 TOM    2021-06-22 13:32

夏日来袭,最尴尬的就是衣柜,看似满满一堆,但就是没有合适的衣服穿!想要买买买,又不想成为“尾款人”,真尬!这时候,你需要一个夏日特卖专场!“真快乐”APP夏季服装特卖活动惊喜来袭,超多大牌低价促销等你来抢,Lee、李宁等大热潮牌重推时尚新款优惠上市,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潮流服饰低价上新 夏日换装就选“真快乐”

李宁羽毛球服运动短裙 给足你运动安全感

炎炎夏季,是运动的季节!在阳光下肆意挥洒汗水,晒出健康小麦肤色,享受运动带来的美好,也是一种生活享受。对女生来说,运动防走光短裙,不仅好看而且实用。李宁羽毛球服运动短裙采用经典伞摆设计,简约又好看;同时选取二合一防走光设计,避免运动尴尬,助你随意扣杀。

潮流服饰低价上新 夏日换装就选“真快乐”

婕云希工装束脚牛仔裤 做最自信的甜酷女孩

好不容易等到夏季,当然要肆意穿搭,怎么好看怎么来!工装牛仔裤,即可运动时尚,又可甜美酷飒,款式经典,非常百搭,妥妥的夏季必备!婕云希工装束脚牛仔裤可穿三季,非常显瘦还显腿长。它有三种颜色可选,卡其色、军绿色、黑色,均为经典配色,买了绝对不会后悔!

潮流服饰低价上新 夏日换装就选“真快乐”

羽翼复古法式长裙 优雅又知性

女孩子的颈部和锁骨,是最能体现女性美的部位。羽翼这件复古法式长裙的V领设计,领口开口恰到好处,拉长颈部的同时,完美凸显锁骨美,还能更好修饰脸型,让人看上去优雅又知性;腰部位置还有双排黑线,视觉上非常显瘦;两袖的泡泡袖更是遮肉,让你轻松告别“麒麟臂”。

潮流服饰低价上新 夏日换装就选“真快乐”

潮牛伍爱心高腰宽松牛仔裤 气场直逼1米8

要想“回眸一笑百媚生”,就不得不说到高腰宽松牛仔裤。穿上它,从腰到脚全是腿,气场绝对1米8!潮牛伍爱心高腰宽松牛仔裤,宽松但有型,行走之间全是酷飒。这款牛仔裤腿部还点缀了几颗爱心,在飒爽休闲同时,还带了点可爱,低调但又不失格调。上“真快乐”APP,潮牛伍爱心高腰宽松牛仔裤仅需79元!

潮流服饰低价上新 夏日换装就选“真快乐”

Lee男士圆领短袖T恤 舒适又简约

说到男士服饰,还是离不开舒适、简约、轻薄这几点。Lee男士圆领短袖T恤简约但又不简单,通身只有一个品牌logo,却又非常有设计感,经典百搭,出街也能轻松hold住。这件T恤轻薄舒适,无论是运动还是日常通勤,都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潮流服饰低价上新 夏日换装就选“真快乐”

以上几款服饰均参与此次低价活动,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值得一提的是,除夏日服饰以外,“真快乐”APP酒水饮料、食品生鲜、美妆、母婴玩具、家居生活、厨空间、家电、数码3C等全品类也均有低价福利活动!

不仅如此,来“真快乐”APP“快乐ZAO城”集虎爪,还有机会赢取超乐音乐节门票。7月10日,“真快乐”将联合爱奇艺共同举办,并由美的、创维等品牌支持的2021超乐音乐节,将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与你相约,一起开ZAO。听说,现场还有李宇春、薛之谦、THE9-孔雪儿、THE9-陆柯燃、气运联盟、王以太、隔壁老樊、颜人中等更多艺人集结,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ZAO乐狂欢。音乐节门票数量有限,兑完即止,为了喜欢的歌手,冲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