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毒液2》预告片解读,那些被隐藏的细节!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1-07-15 18:00

在今年5月,由索尼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毒液2》发布了全球首支预告和中国独家海报。虽然现在过去两个月了,预告片都被大家用放大镜逐帧解析了,但是作为一名最近才入坑毒液的粉丝,还是忍不住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炒一下冷饭,看看能否给大家带来一点不一样的见解。

①家规:不准吃人

《毒液2》预告片解读,那些被隐藏的细节!

据本片导演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所说,《毒液2》故事的开端距离上一部电影已经过去一年半。而这一年半时间,肯定就是埃迪“教”毒液各种各样的人类社会规则,而图中的家规,就很诙谐。

《毒液2》预告片解读,那些被隐藏的细节!

当然,埃迪还是很爱毒液的,虽然不准吃人,但是还是有所妥协,可以让毒液吃坏人。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埃迪和毒液已经成为了旧金山的“致命守护者”,跟同一个宇宙的纽约守护者蜘蛛侠形成呼应,这也是我个人认为蜘蛛侠与毒液联动的切入点之一。当然旧金山的坏人被毒液逮到了可能就是尸首分离了(惨),比起纽约的坏蛋来说,旧金山的坏蛋怎一个惨字了得,只能说不愧是洛圣都。

②毒液哼歌做饭

《毒液2》预告片解读,那些被隐藏的细节!

片中毒液一边哼着歌一边帮男主埃迪做饭,不得不吐槽歌声真的太诡异了,明明很难听但却又很萌。而且这不是做饭,而是拆家吧?当然,结合埃迪无奈的表情,可以猜到,埃迪应该是不想让毒液做饭的,但是毒液还是坚持要做饭,还是一边哼歌一边做饭,说明了毒液真的爱上了人类的生活方式,对于人类的各项事务很感兴趣,真正成为了地球的“致命守护者”。

③晚上好,陈太太

《毒液2》预告片解读,那些被隐藏的细节!

相信很多人第一遍都听不出毒液那个蹩脚的中文“晚上好”,我也是听了两遍才听出来的哈哈~而且埃迪还会帮毒液跟陈太太说“毒液是在跟你打招呼”,可见,可能这句中文是埃迪教的,只是毒液没学好。结合毒液1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成功,毒液2里面插入一些中国文化元素也正常,只能说中国市场的魅力太大,太吸引人。

④屠杀宿主登场,监狱剧情与漫画有关

《毒液2》预告片解读,那些被隐藏的细节!

预告片里屠杀宿主——克莱图斯·卡萨伊以一种带有病态神经质气息的囚犯形象登场,而埃迪也来到了监狱看他。看过漫威漫画的粉丝应该知道,克莱图斯·卡萨伊之所以能获得“毒液”的力量,正是因为原著里的埃迪的毒液蜘蛛战衣在监狱里产了卵,而被克莱图斯·卡萨伊获取,从而诞生了“屠杀”。所以通过改编,电影预告片里埃迪来到监狱会面克莱图斯·卡萨伊,应该就是屠杀诞生的契机,所以有没有可能是毒液在监狱里随地排卵呢?听起来有点不正经,但是有这种微弱的可能性。只能说,期待一手毒液排卵画面。

⑤小蜘蛛?

《毒液2》预告片解读,那些被隐藏的细节!

蜘蛛侠与毒液联动一直是广大影迷的关注点,而屠杀写信时信上刚好就有只小蜘蛛,这也太巧合了吧?喻义什么?此前曾有消息称,饰演蜘蛛侠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参与拍摄了《毒液2》的部分镜头,极有可能作为彩蛋出现在《毒液2》中。也有人推测《毒液2》很可能直接开启毒液与蜘蛛侠的合作关系,两人将在同一阵线对抗新反派“屠杀”和“尖叫”。

⑥吃了陈太太?

《毒液2》预告片解读,那些被隐藏的细节!

震惊,毒液因为吃不到巧克力,竟扬言要吃掉陈太太?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从毒液口中听到要吃掉一个人时,第一感觉不是可怕、惊悚,而是幽默与诙谐,这种恐怖生物自带的诙谐气质,就跟“丑萌”给人的感觉差不多,这种反差萌实在太萌。只能说,毒液的人设实在太好。

关于毒液2预告片的个人感受就这么,其实也可以逐帧分析,但大多数他人说过的就不说了。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