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坦克300城市版新增两款配色 充满时尚青春的气息/将于7月24日上市

资讯 车视界 2021-07-15 18:00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坦克300城市版车型两款全新配色的官方名称,分别是颜值粉和种草绿。新车将于7月24日正式上市,预计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或20万元起。

坦克300城市版车型的外观和越野版车型相比,少了一些粗旷多了一些柔情,再加上两款全新的配色,更是将复古时尚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更具青春。

新车仍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在外观方面加入了专属的雾灯改盖板、与车身同色的宽轮眉、全新样式的中网、电动侧踏板等配置。

配置方面,坦克300城市版拥有超过30多选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实现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变道灯功能。另外,新车还带有ANC主动降噪、双层隔音玻璃、流媒体后视镜、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坦克300城市版和越野版车型保持了一致,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ZF 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27Ps。同时,新车还配有适时四驱系统,带有低速四驱模式和多地形反馈系统。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