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夏天超快乐的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曝全新海报 主题路演正式开启

资讯 娱乐中国 2021-07-06 11:18

娱乐中国讯 今日(7月5日),将于7月17日暑期档上映的青春歌舞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今日发布一组“超快乐”版海报,少年们在海边肆意大笑、尽情玩耍,青春气息满满,简单又快乐。同时,影片于今日正式开启“超快乐夏日歌舞会”主题路演,带领观众提前感受这份超快乐。

影片由张一白监制、导演,韩琰导演,里则林编剧,日本顶级编舞师akane担任特邀舞蹈总监及编舞师、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并作曲,讲述了一群臭味相投的“咸鱼少年”和一群参差不齐的“杂草少女”,打破偏见与隔阂、一起燃野热舞的青春故事。

今年夏天超快乐的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曝全新海报 主题路演正式开启

热血、有爱,一起做“傻”事的燃野少年超快乐!

此前,影片发布了多款物料,不仅有震撼力十足的雨中齐舞场景,还有少年们在毕业前干一件“傻”事、一起再拼一次的热血故事。今日发布的海报延续了影片青春快乐的风格,主演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尹正、SNH48孙芮、斯外戈、廖月颖、胡宇轩齐亮相,一起在海边狂奔撒野。整组海报画面清爽干净,少年们在海边肆意玩耍,他们或张开双臂仰望天空,或随着浪花翻滚肆意奔跑,将青春时代美好又勇敢,活力满满也莽撞中二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带领观众一起回到最怀念的青春时代。

年少的我们会为了看一次潮起潮落而不远万里前往海边,尽管并不擅长,但也会为了喜欢的事情燃烧自己。趁青春年少,再和伙伴们一起开心地做各种“傻”事,而那些愿意陪你一起做傻事的人,也一定很爱你。这个夏天一起走进影院,再重温和体验那些狂奔撒野过的日日夜夜,感受超快乐的热血青春。

今年夏天超快乐的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曝全新海报 主题路演正式开启

7月17日全国上映7月5日主题路演开启提前感受今年夏天超快乐的电影

从2018年筹备到2021年杀青,在共计三年的时间里,为了拍摄这部华语电影中的全新青春歌舞类型,主创们在制作上下足了功夫。导演张一白邀请了由摄影指导余静萍,美术指导翟韬,造型指导吴里璐组成的顶级电影幕后制作团队加盟,以及日本顶级编舞师akane担任特邀舞蹈总监,华语音乐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担任音乐总监为最重要的“歌舞”元素保驾护航,力图打造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此外,主演们也全部提前数月进组,进行“朝九晚五”的魔鬼训练,为了更高品质的呈现影片,所有人都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相信这部全新的青春歌舞类型,也将不负观众的期待。

其实华语电影中不乏许多优秀的歌舞电影,比如《如果·爱》《天台爱情》等,国外作品中也有《爱乐之城》《马戏之王》等口碑极佳获奖无数的歌舞片登陆国内院线,但却无一例外地遭受到了市场的“冷遇”。这一次,导演张一白用十足的“勇气”挑战这个全新类型,除了许多观众纷纷表示会走进影院支持这个国内首部青春歌舞片外,也将带给更多年轻创作者信心与鼓励,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创作者走出舒适圈,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故事。此次“超快乐夏日歌舞会”主题路演,主创们将到达重庆、海口、武汉、沈阳、杭州、上海等多个城市,分享幕后故事,提前带观众一同感受燃野少年们超快乐的青春故事。

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由张一白、韩琰导演,里则林编剧,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尹正、SNH48·孙芮、斯外戈、廖月颖、胡宇轩等主演,将于7月17日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