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博将在硅谷开设高科技实验室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7-20 15:50

盖世汽车讯 意大利供应商布雷博宣布,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开设其首座高科技实验室,以此来加速其数字化进程。新实验室是该公司在去年9月宣布的一项计划的关键目标之一。

雷博将在硅谷开设高科技实验室

(图片来源: 布雷博)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的“灵感实验室”(Inspiration Lab)将专注于加强公司在软件开发、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布雷博称,该中心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运营,旨在吸引来自不同行业的人才,并且称新的高科技实验室“有利于多种能力的良性组合,并有利于布雷博新刹车解决方案的开发”。

布雷博首席执行官Daniele Schillaci在这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即将进入并投资于这个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和创新之地,我们的目标十分明确,并且有着很大的决心,就是要解决那些正在对汽车行业造成前所未有的挑战的问题。我们正处在数据科学以及人工智能应用的时代,这让我们迎来了一个构建未来和强化技术领导地位的机会。”

在建立高科技实验室后,布雷博将扩大其国际影响力,并继续在北美对其业务进行扩张。该公司在美国密歇根州、新泽西州和墨西哥蒙特雷(Monterrey)都设有生产中心。其北美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密歇根州的普利茅斯(Plymouth)。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