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买坦克300?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7月20日预售

资讯 pcauto 2021-07-10 14: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将于7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采用独特的“哑光灰”车漆,并搭载全新的蜂巢2.0T+8AT动力总成。此外,新车预计采用全球限量的供应方式。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普通版本的BJ40并无太大差别,方方正正的硬派越野SUV造型设计,家族式的五孔格栅,辨识度极高。细节方面,例如采用专属的“哑光灰”车身颜色及增加专属徽标等都是特别版车型的独特标识。

新车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沿用了现款车型硬派的设计。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液晶屏,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氛围。

此外,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首次搭载智能网联车机系统,可以实现车载微信、组队出行、越野路书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蜂巢2.0T+8AT动力总成,拥有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经典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同时配备了三把差速锁。此外,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7°、31°,具有较强的越野通过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