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圈层,ONEBOT&坦克300跨界联名邀你来提车

资讯 TOM    2022-05-12 14:35

要硬派更要追求潮流,坦克300的出现成功俘获国人对国产城市越野的看法,一度成为国人心中的国货之光。兼顾硬派越野和都市通勤的坦克300,用实力出圈,深受大众喜爱,爱其科技和长城汽车联合打造以坦克300越野车为原型的积木越野车,以积木的方式呈现当下潮流车型。

打破圈层,ONEBOT&坦克300跨界联名邀你来提车

ONEBOT坦克300积木越野车由坦克300官方授权,1:10复刻真车造型,极具收藏价值。配色高级,细节丰富,采用10档变速结构,将硬派与柔和气质完美融合,充分展示出青春洋溢的城市越野形象。

坦克300积木越野车的整体外观设计个性鲜明,采用种草绿的低保和高级配色,方圆有度的造型十分打动人心。远观可见大气方形车身搭配硬朗线条,浑然一体车灯设计使人眼前一亮,圆形车灯呈现经典复古之美,车尾搭配全尺寸备胎,配有和原车一样的竖条尾灯,后车门带有真实门锁机关,车身内部精致还原内饰,双排座椅均可放倒,引擎盖配有支撑,积木呈现整车的精致细节,致敬经典的同时也有自己的血液。

近距离仔细观察会发现在格栅、轮毂、行李架处带有金属光泽,尊贵沉稳的镀银配色,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尊贵。

打破圈层,ONEBOT&坦克300跨界联名邀你来提车

在还原外观的同时兼顾车身结构的塑造,配有10档变速结构,包含8个前进挡、1个空挡、1个后退档,用户可以通过扭转齿轮旋钮模拟真实的越野车档位,感受多档位驾控乐趣。后驱使用与车身一致的非承载式结构,还原真实的越野车结构,实现缓冲吸震的作用,用户可以体验到丰富的越野玩法。

此款积木越野车坦克300配有纸质图纸和三维图纸,满足各年龄段用户的需求,可全方位查阅搭建细节,积木零件按照拼装顺序分包,初次拼搭的用户也能快速查找零件完成拼搭。

当硬汉回归城市,热爱回归情怀,亲手打造1辆10档变速越野车,用积木将硬派基因延续。2022年5月12日10:00小米有品众筹火爆开启,要硬派更要追求潮流,这款积木坦克300或许更能打动你的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