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思维导图应用Noda即将登陆Oculus Quest

资讯 93913网 2021-07-12 13:45

 

VR思维导图应用Noda即将登陆Oculus Quest

据外媒UploadVR报道,Oculus Quest用户很快就可以使用Noda创建和协作处理3D思维导图和图表,Noda是一款全新创意和生产力应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Quest平台。

在此之前Noda已经在Steam平台上运行了将近一年,该应用在今年1月登陆了SideQuest平台,如今这款3D思维导图应用即将在Oculus Store发布。

VR思维导图应用Noda即将登陆Oculus Quest

Noda拥有单人及多人两种模式,与其他VR协作应用不断增加虚拟办公功能不同,Noda定位思维导图市场,以支持用户创建基于文本、图像、形状和不同元素的3D流程图。

思维导图是一种快速构建新创意的好方法,而3D思维导图相比2D思维导图在提升用户沉浸感及留存率方面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Noda主要运用VR的独特功能性来支持空间头脑风暴和信息组织。就概念而言,思维导图类似于在撰写论文之前首先草拟一个大纲以组织你的构思,而Noda则运用VR技术来实现三维思维导图,并赋予用户高度沉浸式使用环境,使用户不会轻易受到外界因素的打扰。

在订阅方面,Noda Quest版推出了每月售价4.99美元的Noda Plus订阅模式,购买后订阅用户可获得语音转文本、无限地图及场景等高级功能,鉴于Noda Steam VR版本的免费下载机制,Quest版很有可能也会采用相同的运营策略。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