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发布终极预告片 探讨好孩子的定义

资讯 电影界    2021-07-23 16:29

根据“童话大王”郑渊洁童话作品《罐头小人》改编的真人院线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将于8月13日全国上映,这也是郑渊洁童话作品首登大银幕。影片由郑亚旗担任出品人,于飞执导并编剧,田雨特别出演,洪悦熙、庄则熙、刘一莹等主演。今日,影片发布“什么是好孩子”版终极预告片,鲁西西(洪悦熙饰)在罐头里发现了五位极具特色的小人,在与罐头小人的相处过程中,皮皮鲁(庄则熙饰)、鲁西西与同学们的学校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发布终极预告片 探讨好孩子的定义

经典童话IP首登大银幕再现童年记忆期待值拉满

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中,五位“罐头小人”的出现打破了皮皮鲁、鲁西西兄妹两人平静的校园生活,好学生鲁西西面临退学危机却依然我行我素,调皮的皮皮鲁“逆袭”成好学生,“差生联盟”合伙作弊,罐头小人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成绩……“不完美”小孩用自己的勇敢、智慧交出了独特的童年答卷。而好学生与差生之间产生的一系列化学反应也让老师、家长对孩子们的成长有了新的认识。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发布终极预告片 探讨好孩子的定义

皮皮鲁与鲁西西在罐头小人的帮助下,收获了珍贵的友情、明白了亲情的可贵,而皮皮鲁与鲁西西的故事也影响着现实中的读者,奇幻的冒险经历、独特的故事视角,陪伴着几代人的成长,此次大银幕演绎真人童话故事,期待值拉满。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发布终极预告片 探讨好孩子的定义

还给童年一张电影票沉浸式感受中国童话

此前举办的观影活动中,有观众表示终于在大银幕上见到了自己的童年伙伴——皮皮鲁、鲁西西,也有网友表示要还给童年的自己一张电影票。郑渊洁童话作品中所呈现的“中国童话”也成为了几代人共同的记忆。此次中国童话真人版电影登上银幕,不仅是送给当下小朋友的礼物,也是帮大朋友们找寻美好的童年回忆。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发布终极预告片 探讨好孩子的定义

郑渊洁的众多作品不仅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童话世界,还通过奇幻的故事、幽默的个人风格传递不同以往的教育理念。在《舒克贝塔传》《皮皮鲁传》《鲁西西传》等经典童话中,通过会讲话的老鼠、调皮的皮皮鲁、罐头小人等个性化角色,将独特的教育理念融入童话故事中。他倡导家长要解放孩子的天性,成长不应该被成绩定义,不完美的小孩身上也有闪光点,不仅让儿童读者深有共鸣,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众多家长的教育理念。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中,一系列冒险故事让家长与老师也深受启发,正如鲁西西所讲,“学习成绩很重要,但还有很多更重要的品质值得我们珍惜”。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由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版权方,联手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书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