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说很好吃》解锁创意美食 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跳拿捏舞嗨翻全场

资讯 久之网 2021-07-13 17:29

 

《听说很好吃》解锁创意美食 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跳拿捏舞嗨翻全场
《听说很好吃》解锁创意美食 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跳拿捏舞嗨翻全场
《听说很好吃》解锁创意美食 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跳拿捏舞嗨翻全场
《听说很好吃》解锁创意美食 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跳拿捏舞嗨翻全场

久之网杭州讯 7月12日,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在杭州举办媒体见面会,“好吃家族”成员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及主持人陈欢,“好吃品鉴官”、“好吃创意人”张嘉倪、买超、李纯、李振宁及主持人长庚,携手大厨帅晓剑、郭科、苏启胜、罗拉全员到齐,分享节目录制趣事和美食心得,探讨关于这档创意美食节目的创作初衷。

孟美岐教林依轮跳“拿捏舞”,王耀庆现场学杭州话“毛好吃嘞”

作为一档创意美食节目,《听说很好吃》不仅仅是厨艺比拼这么简单。媒体见面会开场,“好吃家族”就学了一套表情丰富、语气到位的杭州话“毛好吃嘞”,“舅舅”王耀庆夸张逗趣的面部动作更是逗翻全场。

孟美岐则在现场教学林依轮跳“拿捏舞”,花式多样的摆手动作惹得林依轮连连喊话“太难了”。最终林依轮展现出了独特的个人孔雀舞版“拿捏”风格,再次将见面会现场的氛围感给足。

“好吃家族”还和大厨们现场开启了鉴别美食卡路里的游戏。令人意外的是,孟美岐精准猜出了其中一道甜品“夏日限定的秘密花园”的卡路里数值,再一次证实了孟美岐“人体卡路里检测机”的称号。

张嘉倪买超李纯李振宁接歌尽显默契 顶级大厨齐聚比拼创意料理

现场欢笑不断的气氛里,新一轮以美食为主题的接歌游戏也正在上演。张嘉倪和买超被分到了两支队伍中,抢歌环节也是毫不退让,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在倒计时的关键时刻,李纯用一句“呀啦索,那就是青藏高原”赢得了队友的点赞;而在一旁的李振宁,找准时机的一句“错错错,是他的错”将难题再次抛给了对方队伍,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而现场四位顶级大厨带来的创意菜品,更是成为了全场焦点。厨师罗拉带来甜品“夏日限定的秘密花园”,用酸奶搭配奶油和焦糖,层次丰富,甜而不腻;大厨郭科则带来一道西班牙分子料理,精致的红海参酸甜可口,Q弹口感让现场嘉宾大呼“绝顶美味”;由帅晓剑厨师烹饪的菌子饭更是以独特香味和软糯口感彻底征服了在场嘉宾的味蕾,无论是用料还是用心,都做到了烹饪上的极致;大厨苏启胜带来的一道“吉祥如意”云南五彩米饭更是在视觉色彩上惊艳全场,极具少数民族风情的料理为本次见面会的美食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以“色香味”俱全之料理,品“真善美”共存之常情

发布会上,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编委委员、浙江卫视总监林涌表示,《听说很好吃》不仅仅在制造美食,更是在制造美好。浙江卫视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美好感的视媒体,追求美好、展示美好、歌颂美好、制造美好,传递向上、向善、向美好的价值观。《听说很好吃》正是对浙江卫视“美好中国”全新战略的很好实践。

节目总导演郑也纳则透露,《听说很好吃》的录制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常常按捺不住食欲,“有时候拍摄棚人非常多,原来是鹅肝和鱼子酱在拍定妆照”。节目将创意汇聚,将意想不到变为现实,“食材恒久不变,唯有创意生生不息。”

在创意美食的氛围里感受人间烟火与热爱,用层出不穷的创意赋予美食全新内涵。继续锁定浙江卫视每周六22:00《听说很好吃》,期待创意与美食碰撞出的无限可能,有创意,一起灶!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