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特色主题观影获观众好评

资讯 电影界    2021-07-25 21:21

由郑渊洁童话作品改编,郑亚旗任出品人,于飞执导并编剧,田雨特别出演,洪悦熙、庄则熙、刘一莹等主演的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将于8月13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举办了一系列特色主题观影。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提前观看了这部真人儿童电影,映后家长们评价其为“最适合带着孩子观看的电影”。温馨感人的故事,丰富的教育意义,郑渊洁的“童话王国”首次走上大银幕,将在这个暑期为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奉上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特色主题观影获观众好评

特色主题观影口碑爆棚掀合家欢观影热潮

昨日影片在北京举办了“爷童回”、“鲁西西的茶话会”、“皮皮鲁的淘气节”、“小学生团建”等特色主题观影活动,分别邀请了《童话大王》的忠实读者、6-12岁的男女生及其家长、80后等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提前进行观影。观众们观影后都给予电影充分肯定,“让我们回到了小的时候,特别像小时候学校组织大家一起看的那种电影”,“特别感动,探讨了孩子教育的本质,对家长有很大的启发”。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特色主题观影获观众好评

《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不仅收获一众小粉丝,也圈粉不少家长观众。很多观众表示看过这部电影的第一感受是“好笑又好哭”,一边被罐头小人们的日常逗笑,一边又为皮皮鲁与鲁西西对罐头小人们不离不弃的友情落泪。现场观影年龄最小的观众仅三岁半,当场表示很好看,更是好奇提出疑问,想知道小人们的去向。映后现场,有观众犀利提问郑渊洁如何评价其子出品的首部院线电影,郑渊洁笑称“郑亚旗这次真的没有‘坑爹’!”,引发现场观众的高度赞同。一位带着孩子观影的妈妈表示“超出预期很多,一部特别适合家长带着孩子去观看的电影。”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特色主题观影获观众好评

36年暖心守护陪伴五代人成长

郑渊洁的“童话王国”自1985年《童话大王》杂志创刊,一个人写一本杂志36年,陪伴了数亿70后到10后整整五代人的成长。本次特色主题活动的观众中,不仅有小学生,还有许多郑渊洁作品的读者特意来支持,有观众拿出厚厚一沓珍藏的郑渊洁作品,其中甚至包含《童话大王》的创刊号,是其爷爷买给他的。“非常感谢电影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这些成年人又回到了小的时候。”、“特别兴奋,我真的是看着《童话大王》长大的,这次除了带孩子来看,更重要的是我也想找一下自己童年的回忆”,郑渊洁的老粉们毫不吝啬的表达着自己的喜爱之情,更现场喊话郑渊洁“为什么现在才把它变成了电影?”“什么时候有第二部?”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特色主题观影获观众好评

电影《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由郑亚旗担任出品人,于飞执导并编剧,田雨特别出演,洪悦熙、庄则熙、刘一莹等主演,由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版权方,联手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书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