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简版东京奥运会观赛日历来了,你喜欢的项目什么时候开始呢?

资讯 TOM    2021-07-16 10:01

东京奥运会具体的赛事时间已经出炉,随着东京奥运会比赛进入倒计时,中国多个项目代表队已经公布了奥运名单,乒乓球、排球、跳水等。我相信肯定有很多小伙伴迫不及待的想具体了解一下这些赛事什么时候开始,金牌将在哪天产生?今天,极简版东京奥运会观赛日历来了!

极简版东京奥运会观赛日历来了,你喜欢的项目什么时候开始呢?

这份观赛日历中包含了东京奥运会内所有的比赛日程,以及比赛的奖牌颁发日。如果小伙伴们只是想注意自己喜欢的赛事,例如女排或者乒乓球、跳水等比赛,而这一张完整比赛表找起来又比较麻烦,那怎么办呢?别担心,这次公布的日历不仅有完整比赛版,还有一些单一赛事的版本。

例如乒乓球的比赛,7月24日到7月29日这几天举办的就是男子单打的比赛,30日那一天是颁发金牌的日子。女子单打是24日到28日,29日为颁奖日期。混合双打只有两天,分别是24和25日,在26日颁发奖牌。团体赛均在8月1日到8月4日,只不过,男子团体赛的颁奖日期是6日,而女子团体赛的颁奖日期在5日。

除了乒乓球比赛以外,还有射击、女排、跳水、竞技体操、游泳等,各位小伙伴们,快看看你喜欢的比赛在哪一天吧!【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