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邮箱绑定微信的先驱者

资讯 TOM    2021-07-16 10:58

随着各大企业对于企业邮箱越来越重视,目前邮件不光要可以正常的收发邮件,还要在体验上,速度上做到更快、更好,因此,TOM企业邮箱的海外通道服务和随心邮移动办公,成为了邮箱绑定微信的先驱者。

TOM企业邮箱拥有干净&独立的收发信通道,收发信智能选择最快路径、对于国际业务往来、办公邮件频繁、以及安全性要求较高的公司来说,这无疑是最大的助力。

TOM企业邮箱,邮箱绑定微信的先驱者

针对外贸群发邮件频繁等场景,随心邮服务的作用也更加明显,无论是出差、开会,还是走路、外出,随时随地通过微信即可收发邮件。 目前恰逢TOM企业邮箱推出了优惠活动,让还没更换或开通企业邮箱的公司,都可以入手TOM企业邮箱~【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