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平场上面露尴尬,中国队女排0比3不敌美国队,东京奥运会两连败

资讯 TOM    2021-07-27 18:22

北京时间7月27日,中国女排迎来东京奥运会小组赛第二场,面对老对手世界强敌美国队,首场比赛以0-3被土耳其女排横扫。今天的比赛原本以为姑娘们可以打一个漂亮的翻身赛,可结果确实再次被美国队横扫。赛场上美国队开始庆祝胜利,郎平面露尴尬。

郎平场上面露尴尬,中国队女排0比3不敌美国队,东京奥运会两连败

中国女排派出的首发阵容: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颜妮、丁霞、龚翔宇、王梦洁。

这一次中国女排耐心咬紧对手,比赛双方的比分一直追的都比较紧,第一局美国队以1-2领先。中国女排没有丝毫懈怠,最后拿到赛点,但是一直没有拿下一分,最后以美国队的一分优势结束比赛。第二局因为出现一些失误,没有得到应该得的分数。最终以27-29,22-25,21-25,大比分0:3输掉本场比赛。

如此快节奏的比赛状态可能让王梦洁有些不太适应,赛中对一些球的位置判断的可能不太到位。李盈莹上场来了一记扣杀,气势比较足,但是后来竟然出现了发球失误的低级错误。比赛到第三局后半局还没结束的时候美国队就已经开始欢呼了,此时在一旁的郎平面露尴尬。

有这样一个细节,朱婷每扣一次球,就要按摩和摔几下受伤的手,在第三局的时候朱婷在一次扣杀之后,把手腕藏进了衣服了......

然而和美国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排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调整状态。

同组对手除了与中国女排交手排名第一的美国女排和排名第四的土耳其女排之外还有第七俄罗斯女排,第九意大利女排,第十六阿根廷女排。女排的各个选手都需要尽快调整状态迎接之后的比赛。如何调整和布局女排成为了郎平的首要事情。【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