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邮件可以撤回邮件吗?误删恢复是什么?

资讯 TOM    2021-07-06 11:58

TOM VIP邮箱是中国个人商务收费邮箱,因为特色功能丰富,收发邮件稳定,获得了众多小微企业主、自由职业者、在校大学生、外贸跟单员、职场白领、求职者等用户的青睐。下面给大家介绍2个实用小功能~怎么撤回邮件?误删邮件怎么恢复?

 

数据恢复

TOMVIP邮箱数据恢复功能开启后,30天内被彻底删除的邮件才能恢复,为您的邮件安全提供双重保护,邮件找回更安心。针对VIP畅享邮以上的用户可享受此功能,当误删了邮箱里的重要文件,再不用为担心因无法找造成损失啦。

 

发邮件可以撤回邮件吗?误删恢复是什么?

 

邮件撤回

VIP邮箱的一个好处,误发了邮件可在24小时内撤回,相同的邮件服务商才可以进行撤回。

相较于传统免费邮箱,TOM VIP邮箱还有更多功能和服务,保障了邮件的安全收发,包括邮件群发、无限容量、国际邮件、微信收发、电子名片、登录详情查询、通讯录管理等功能,现在注册VIP邮箱还能送靓号。【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