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公司企业邮箱,邮箱怎么登陆方便?

资讯 TOM    2021-07-29 15:48

新公司,做了很久的调研,终于决定了注册TOM企业邮箱,开始看到网上形形色色的邮箱品牌,真的挑的迷了眼不知该如何选择,最终选择TOM的原因是他的登陆方式丰富且方便。

 

企业邮箱官网登录

每个邮箱都有官网,就像我们用的QQ邮箱一样,都知道去哪里登录,这个是最简单的方法了。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公司企业邮箱,邮箱怎么登陆方便?

 

PC客户端登录-邮箱登录

常用邮箱的人都知道,有很多可在电脑端下载的APP,可绑定多个邮箱。将企业邮箱登录到客户端,如Foxmail或Outlook,登录一次后,只要不修改密码,每次使用只需打开软件即可,具体服务器设置如下:

IMAP/POP服务器:imap/pop.qy.tom.com

SMTP服务器:smtp.qy.tom.com

 

微信端登录-邮箱登录

这个功能真的惊艳了我,微信里可收发邮件,还能分享邮件给好友。随心邮上登录企业邮箱,只需账号密码就好,不用服务器设置,收到邮件微信提醒,功能跟APP差不多,但邮件可长期存储不会过期,还能同步到其他设备收发的邮件,让发邮件像发微信一样简单。

TOM企业邮箱价格也漂亮,性价比真的高,月底3折,无限容量、邮件群发、邮件抄送密送、邮件撤回、管理员权限分组等功能丰富,欢迎了解哦~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公司企业邮箱,邮箱怎么登陆方便?

【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