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微信邮箱如何开通注册

资讯 TOM    2022-04-18 11:11

很多职场人都用过邮箱,也知道邮箱是办公中最常用的应用,那你知道企业邮箱登录方式都有哪些吗?相信大家最常用的就是在电脑端浏览器使用邮箱了,其实还有两种登录方法,也非常实用。还有许多朋友问,有没有能直接在微信中使用的微信邮箱,工作内容直接在微信完成。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微信邮箱如何开通注册

 

一、官网登录

最常用的邮箱登录方式之一,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邮箱网址访问成功后,输入邮箱的账号、密码,登录,就能使用邮箱了,还可以将账号密码保存下来,下次登录无需再次输入信息,非常方便。

网页登录是最便捷的方式,有电脑和网络就能实现。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微信邮箱如何开通注册

 

二、微信邮箱登录

微信在办公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此许多企业在选择邮箱时,都会咨询邮箱可不可以直接在微信中使用,微信邮箱使用的需求也成为许多邮箱厂商密切关注的一点,在2016年用户对微信邮箱需求刚刚开始的时候,TOM邮箱就研发出能够在微信中使用邮箱的服务随心邮,无需下载独立的应用,在随心邮公众号中绑定好邮箱账号,便能一键在微信中收发邮件,新邮件实时推送提醒。企业邮箱开通3年送3年,无限邮箱容量使用。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微信邮箱如何开通注册

 

三、客户端企业邮箱登录

客户端绑定登录使用邮箱人群也是比较多的,绑定好邮箱账号,下次使用时,直接打开客户端就能使用,常用邮箱客户端有Foxmail、Outlook等等。在客户端里设置好绑定账号的模式,客户端接收服务器有两种模式pop3和IMAP,pop3特点:发送的邮件是不会保存在服务器里,邮件只会保存在本地电脑中。IMAP特点:与服务器同步邮件,发送的邮件能够保存在服务器中。

关于常用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哪一种方式最适合呢?相信看完文章已有答案。【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