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电子邮箱的格式谁家选择多?

资讯 TOM    2021-07-29 15:50

在网上有看到TOM VIP163系列邮箱有新域名上线了,这样注册个电子邮箱就有更多格式选择了。

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电子邮箱的格式谁家选择多?

电子邮箱的格式谁家选择多?

TOM邮箱国内最早期的电子邮箱产品之一,已坐拥庞大的用户体量,先后斩获最佳商业模式、年度影响力企业、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典范等多项大奖。拥有免费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随心邮等特色产品。其中VIP邮箱有4个版本的邮箱和多域名后缀选择,几个G的容量可直接升级至无限容量。

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电子邮箱的格式谁家选择多?

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电子邮箱域名格式由3部分组成:邮箱名称@邮箱域名,163vip邮箱域名后缀有@vip.tom.com、@163vip.net、@163.net,三个后缀都可享受无限容量、邮件撤回、500封群发、超大附件存储、微信邮件收发。想注册想要心意名字的邮箱,欢迎到TOM vip官网咨询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