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前锁定!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金牌银牌都是中国的

资讯 TOM    2021-07-30 12:24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梦以4:0的成绩击败新加坡选手于梦雨,中国选手孙颖莎同样以4:0的完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恭喜这两名女将,提前预定了本届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决赛的金牌和银牌!

提前锁定!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金牌银牌都是中国的

本次东京奥运会受疫情影响,比赛以空场形式举办。在中国乒乓球队19日抵达东京开始做赛前训练的时候,领队刘国梁和许昕就发现了本届奥运会乒乓球场地较之世界大赛正常场地面积小了许多。这让队员们跑动起来很不舒服,而领队刘国梁也很担心队员们的安全。

还有本次比赛中,日本队员们的队服是红色,球场的场景颜色也是红色为主并辅以粉色,这样的视觉效果令日本队员跑动起来会一定程度上的干扰对手的视线,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员能击败强敌,为中国队获得了宝贵的金牌和一枚银牌,真的很不容易,无论结果谁拿到金牌,都值得我们为她们庆贺!

值得一说的是,在乒乓球女子单打半决赛的第一场,陈梦全场状态超好,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一路压制着对手,最终以4:0的成绩击败了新加坡的选手于梦雨。在这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孙颖莎对战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伊藤在混合双打的决赛中战胜了中国队的许昕和刘诗雯。一枚金牌加身,再加上她独特的发球方式,伊藤可谓是对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但是孙颖莎用实力击碎她进入决赛的梦,最终以0:4的成绩输掉比赛。

赛后,孙颖莎也说过:“伊藤和我是同龄人,每次和她交手都会有很大的提高,无论是输赢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在比赛较量中彼此共进。”可见,孙颖莎对于这位对手的实力还是有很高的评价的!

最后,让我们一起恭喜两位选手,恭喜中国队!【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