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邮箱地址怎么注册?VIP邮箱注册申请流程

资讯 TOM    2021-07-08 11:50

怎么注册申请邮箱是很多职场人关注的,不管是刚进入职场还是更换邮箱,大家都会对邮箱注册申请流程货比三家后才决定开通哪家的。TOM VIP邮箱是国内最早的四大邮箱之一,专业的收发服务,获得很多职场白领及商务人士的认可和支持,也是群发能力和效果非常强的邮箱。

 

VIP邮箱地址怎么注册?VIP邮箱注册申请流程

 

电子邮件地址怎么写呢?有什么优势呢?

在考虑VIP邮箱地址怎么申请注册的时候,我们首先要了解VIP邮箱是什么,它有什么优势,为什么要申请注册VIP邮箱以及邮箱注册申请的流程等等。我用TOM VIP邮箱,来逐一解读这些问题。

VIP邮箱是拥有独立的发信通道,具有银行级别的安全属性的高端邮箱,使用更放心。无限容量、支持短位靓号比免费邮箱多出了几个量级;同时vip邮箱支持邮件撤回、误删邮件、电子名片等特色功能,像我用的TOMVIP邮箱,还有一个特色功能就是随心邮,可以手机微信随时接收邮件信,即便不在电脑边,也不会影响工作的。

 

VIP邮箱注册申请流程如下:

1、选择打开电脑里的任意一个浏览器;

2、在浏览器搜索TOM VIP邮箱的官方网页并打开;

3、选择申请注册电子邮箱,接着填写注册邮箱所需的相关信息并设置电子邮箱的密码;

4、填写完信息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邮箱的注册申请;

 

完成VIP电子邮箱地址注册后,就可以使用啦~【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