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怎么注册,电子邮件地址怎么写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1-11-24 18:55

你日常工作最常用的沟通方式是什么呢?在工作中我最推荐使用的就是邮箱了,今天就来为大家说说邮箱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并且让你喜欢上邮箱,看完这篇文章,马上就跑去注册一个自己中意的邮箱账号!

电子邮件怎么注册,电子邮件地址怎么写你知道吗?

邮箱在工作中的重要性

一、有利于长期保存沟通信息

邮件是可以进行长期储存的,TOMVIP邮箱的无限容量,就很让人心动呢!

二,有利于留下书面证据

不管是同事还是客户,在使用邮件沟通时,都是非常正式的交流,有益于后续的查看

三,一般在电脑上使用,方便文件资料的传达等操作

办公室用电脑登录,操作起来更简单,还可以在手机微信绑定进行登录,收到邮件也会实时提醒

那么了解了电子邮箱的重要性,又该如何注册呢?

企业邮箱

首先,所有员工的邮箱均为“name@域名” 形式,有助于树立统一的企业形象;因此在注册企业邮箱时,你可以先提前选好自己的域名,进行购买注册,在开通好企业邮箱后,在再进行解析。你可以选择Tom企业邮箱进行域名代管理,省去了你解析的时间!

个人邮箱

在注册个人邮箱时,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使用需求,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套餐的选择,TOMVIP邮箱有4个不同的套餐,要是学生就可以选择注册商务邮、要是办公使用,储存容量增多就可以选择精英邮。除了套餐的选择,域名的选择性也是超多的,共有3个域名,多域名的邮箱也就意味着在选择用户名时,选择性就会更大,在3个域名中,总有一个是属于你的邮箱!

电子邮件怎么注册,电子邮件地址怎么写你知道吗?

经过这一番的介绍,你对邮箱了解的全面了么?是不是想要赶快行动起来了呢?赶紧去注册一个属于你的邮箱吧!【TOM】

 

责任编辑: 4074ZYX

责任编辑: 4074ZY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