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163电子邮件如何群发邮件?

资讯 TOM    2021-07-21 17:34

在日常工作中,面对群发活动信息、邀请函等邮件内容,经常会遇到邮件发布量过少,无法满足需求的情况。TOMVIP邮箱的5个版本,最高版本可群发500封/天。

邮件群发中我们常说的单次群发量,是指单次发信收件人数的最大值。此数量限制包含收件人、抄送、密送三种方式的总和。

关于TOM-vip邮箱的单次发布量具体介绍如下

163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163电子邮件如何群发邮件?

单次发布量的不同与邮箱品牌、属性、账号等级等均有关联。163邮箱不仅群发数量多,还可发送到国外,公司用申请无限容量版本最合适了,可长期存储大量邮件,个人用的话,一定要选择一个自己心仪的邮箱号,TOMVIP的新域名上线有更多的邮箱后缀选择了。发布量几万到几十万封,可通过专业的邮件营销系统完成,TOM邮件营销系统可帮助用户代发内容。如有需要可致电邮件营销专线: 010-85181164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