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注册容量多大?外贸一般用什么邮箱,海外邮箱注册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7-21 17:34

163邮箱注册容量多大?使用普通邮箱经常会遇到空间不够用的问题,TOMVIP邮箱作为高端会员邮箱可为企业提供无限容量的个人邮箱。

邮箱服务器的运维工作对于提供邮箱服务的企业来说,是一项巨大的开销,因而普通邮箱在满足基本邮件功能的前提下,对邮箱的空间容量进行了限制,一般为2GB,所以使用邮箱较多的用户会选择vip会员邮箱。

163邮箱注册容量多大?外贸一般用什么邮箱,海外邮箱注册哪个好?

163邮箱注册容量多大?

VIP邮箱一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等级,以TOM邮箱为例,其会员邮箱提供的空间容量可以达到普通邮箱的15倍之多,甚至在之后可以升级为无限容量。

除却空间容量,VIP邮箱单次的群发量几百封,对从事外贸、营销及商务的人员来说,每日需要发送大量的邮件沟通客户,由于普通邮箱采用大量用户使用共同的发信通道模式,所以无法单次群发大量邮件,这会大幅降低工作效率。

163邮箱注册容量多大?外贸一般用什么邮箱,海外邮箱注册哪个好?

外贸一般用什么邮箱,海外邮箱注册哪个好?

VIP邮箱使用单独的发信通道,无论是在速度上,还是发信数量上都具备绝对优势,TOM邮箱VIP至尊邮单次可群发500封邮件,被广泛用于医疗、工程设计、会议服务等相关行业领域。【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