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

资讯 TOM    2021-07-01 10:22

百年前,一个由50人组成的小团体站了出来!随着这个团体的逐渐扩大,他们披荆斩棘,荡尽黑暗,为中国开辟出了一条充满光明的大道!这些人有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

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

中国共产党于1920年8月在上海成立。上海共产党早期组织的成立,成为各地建党活动的联络中心,为以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随后,受上海影响,各地相继展开了党组织的建立。当时的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名称虽然不相同,但是他们的性质是相同的,都是组成统一的中国共产党的地方组织,后来被统称为“共产主义小组”。

1921年7月,在上海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党的一大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从此,中国诞生了完全新式的、以共产主义为目的、以马列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的工人阶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给中国革命指明了方向。正如毛主席所说的那样,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一个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成立后,中国革命的面目就为之一新了。

百年后,中国共产党由50人的小团队。发展至今9000万人,在发展历程中,有数不尽的敌人拦路,有道不清的坎坷曲折,但是共产党员意志坚定,目标明确,踩着荆棘,顶着风暴,带领着饱受黑暗荼毒的人民,迈向光明!

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岁诞辰,在这一天,全国各地人民载歌载舞,一起庆祝这无比隆重的一天!我相信,党会永远站在我们的最前方,指引着我们最正确的道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繁荣的道路!【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