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个人邮箱如何申请注册?

资讯 TOM    2021-07-01 10:44

个人邮箱如何注册,VIP邮箱作为市面上个人及中小企业收费邮箱优质之选,在各个行业和领域都用较大的用户群体,随着TOMVIP邮箱6.0版本更新,成为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优质之选,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下邮箱注册流程。

步骤一:首先进入vip.tom.com邮箱官网,点击注册按钮

步骤二:选择注册套餐及服务时长

步骤三:输入注册账号等信息,提交注册进行支付

步骤四:注册成功,点击进入邮箱

个人邮箱如何申请注册?

TOM优势:

1、VIP邮箱版本升级后提供无限邮箱容量,而且享受3位邮箱靓号特权,用户不再担心容量不够用。

2、邮箱支持手机收发邮件,无需下载APP,绑定随心邮公众号即可一键处理邮件,实现无时无刻的办公需求,让你在升职道路上快人一步。

TOM邮箱会以极致的服务为您解决任何关于邮箱上的困扰,并且后续开放更多实用的邮箱功能,尽情期待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