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令人心酸,鸿星尔克立志成为百年品牌,不然对不起网友送的会员

资讯 TOM    2021-07-24 13:23

最近,国产服装品牌鸿星尔克登上热搜,再次进入到大众的视野中,但是这次吸引大众不是销售业绩,而是因为这次向河南灾情捐款5000万元物资,相当于把自己的家底拿了出来。这两天,营收只有李宁、安踏零头的鸿星尔克给河南灾区捐款 5000 万的消息刷屏了。有网友发现,鸿星尔克的官微都没舍得开会员。

看到这一幕后,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表示,“娘嘞,感觉你都要倒闭了,还捐了这么多……”,“你好糊,我都替你着急啊,怕你倒闭。”“感觉你们官微都舍不得开微博会员,却捐了和安踏一样的五千万,真的很了不起”。看着这么多心酸又好笑的评论,对于线下门店越来越少的鸿星尔克,特别想省吃俭用的老一辈人,一角一分的攒钱,然后小心翼翼地放进大铁盒中,一看到祖国需要,二话不说,全部拿给你,驰援灾区人民。

令人心酸,鸿星尔克立志成为百年品牌,不然对不起网友送的会员

也有网友不忍心看着鸿星尔克如此寒颤官方微博,直接在众筹下,一口气将鸿星尔克的官微会员充到了2140年,面对网友这一举动,鸿星尔克也在第一时间发文称,立志成为百年品牌,不然对不起网友送的会员。22日下午,鸿星尔克驰援河南的首批物资已经加急抵达。一句:风豫(雨)同州(舟),让多少网友怒赞破防。关键时候,还得是我们民族企业。当晚鸿星尔克的直播间里,围观人数之多,观看次数近190万次。销售额超千万,创下历史记录。

而在7月22日晚上,鸿星尔克直播间被挤爆。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在直播间说他很受感动,会继续做好产品和服务,第一批物资已抵达郑州。而直播间的小姐姐每过几分钟都要说一句“请大家理性消费。”

鸿星尔克在国内关注度虽然远不比阿迪耐克,也不及安踏、李宁的营销力度。其实这个国牌一直在默默发力。TO BE No.1,从来不仅仅是一句标语。让我们一起为鸿星尔克点赞,为国产品牌点赞。【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