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鸟巢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回顾百年光辉历程

资讯 TOM    2021-07-02 10:40

7月1日,在北京鸟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这也是近些年来,首次在国家体育场举办此类主题的文艺演出。这场备受瞩目的盛大演出以大型情景史诗形式呈现,共分为“浴火前行”“风雨无阻”“激流勇进”“锦绣前程”四个篇章,综合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

庆祝!鸟巢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回顾百年光辉历程

鸟巢内,灯火璀璨,在中央舞台的巨型屏幕上,金色党徽在红色幕布的衬托下熠熠生辉,两侧分别书写着“1921”和“2021”金色字样。舞台最高处,100名礼号手身姿挺拔,两侧旋转布景中,战士的群像岿然屹立。英姿勃发的青年手捧红色花束,汇聚在舞台中央。

在舞蹈《开国大典》上演时,夜空中的烟火形成了五颗金色的五角星,这28秒的烟火表演完美的体现出了共产党用28年的时间,以血肉之躯,配合不灭的信念,铸就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他们铸就了一个真正以“人民至上”为发展理念的新中国!本次文艺演出焰火总设计师说,这场焰火用特殊意义的时长和闪耀的五星向党致敬!

当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响彻在鸟巢上空时,群众都不觉得跟着哼唱,无比的自豪,焰火也随之升起,以两段各100秒的焰火时长,致敬‘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第二场100秒的烟火中,高空焰火分为14各波段,寓意着‘十四五’规划内涵,低空焰绽放出56朵花,代表着56个民族。

建党百年,一百年来,党带领我们走向光明,走向辉煌,我相信,下一个一百年,我们会更加强盛!

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

五星闪耀,皆为信仰!【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