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开博八周年自拍,八年八颗心,那个跳中枪舞的小男孩长大了!

资讯 TOM    2021-07-14 15:51

就在今天的12点30分,易烊千玺发布了一条开博八周年的微博,并附上两张帅气的自拍照,无数粉丝留言道”八年八颗心“,”那个跳中枪舞的小男孩长大了“!

易烊千玺开博八周年自拍,八年八颗心,那个跳中枪舞的小男孩长大了!

易烊千玺于2000年11月出生在湖南怀化,是中国内地知名的流行男歌手、舞者、演员,同时也是TFBOYS的主唱和舞蹈担当。2013年6月受邀加入TF家族,与王俊凯、王源组成了国内知名男子演唱组合TFBOYS。

随后,TFBOYS发布了组合形象宣传片《十年》,由此正式出道。这个组合出道后不久便发布了红极一时的专辑《青春修炼手册》、《大梦想家》,以及单曲《宠爱》,人气直线上升。

但易烊千玺并没有因为这些成就而止步,他潜心修炼,专心投入到演艺行业中,并在演艺行业中大放光彩,他参演过许多知名影视作品,例如《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长津湖》、《奇迹》等。

从最开始的奶油小生到现在的谦谦君子,易烊千玺付出的努力是我们无法想象到的,但是,我们可以做到的就是继续支持他,就像易烊千玺的工作室在他微博下的留言一样:

”互相陪伴,共同成长。将温暖珍藏于心,继续书写故事的下一页“【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