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捐赠紧缺物资净水器,驰援河南

资讯 TOM    2021-07-26 11:05

7月20日,持续的暴雨将河南许多地区变成一片汪洋。如今,救援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全国众多企业捐款捐物支援河南,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在浙江共青团的组织下也加入了这次支援行动。

因洪灾破坏,致使人们供水不畅,或出水水质混杂脏污,细菌滋生,使用或者饮用这些受污染的水,极易引发各种疾病。水是生命之源,解决饮水问题非常重要。在所列出的救援急需物资清单中净水器是目前能直接大量改善水质的物资,但是河南多地仍处于停电状态,普通的电力驱动净水器根本无法使用。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企业,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品牌在看到这一消息后,决定加入支援队伍,捐出一批白萝卜无电净水器支援河南,希望可以解觉灾区的燃眉之急!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捐赠紧缺物资净水器,驰援河南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是一套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电全屋净水系统,所有的净水产品通过水力驱动设备运行,不用插电即可实现水质净化,因此,灾区的人们即使停电,也能通过无电净水器喝到干净的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加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