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1之家开班了!文职面试争分夺秒,速来报到!

资讯 TOM    2021-07-26 14:15

2021年军队文职面试之战即将打响!对于刚得知自己笔试入围的考生来说犹如晴天霹雳,怪自己之前没有好好准备,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就得上战场了......该如何是好?

现在81之家文职火爆开班中!全国81之家文职面试班早已待命!北京总部已正式开班!各省分校正在准备开班中!面试时间不多,请广大入面文职考生抓住这最后的机会!

军队文职面试虽为结构化面试,但也有它的特殊性。有着部队"军味儿"的文职面试培训,对于社招人员来说正是稀缺的,考生能否适应这种考试类型,少走弯路、开辟捷径就得需要军旅出身专业人士的点睛梳理。

所以不要慌,81之家文职来了!师出军旅,备考无忧,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军队文职招聘的岗位,是我们这些退役专家教授军旅几十年曾经战斗、曾经坚守、曾经辉煌的岗位,能力素质是与军队文职相匹配、无缝链接的。

81之家文职北京01期面试培训班现已正式开班

81之家开班了!文职面试争分夺秒,速来报到!

学员报到

81之家开班了!文职面试争分夺秒,速来报到!
81之家开班了!文职面试争分夺秒,速来报到!

与退役专家教授现场交流

81之家开班了!文职面试争分夺秒,速来报到!

讲课环节

81之家文职的师资是业界有目共睹。“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81之家文职专业性更值得你的选择。

81之家文职的师资有口皆碑

第一,“81之家”500名文职教师中,高级职称的军队退役干部和院校专家教授占比73.2%。师资队伍熟悉部队,了解岗位,参与组考,对军队文职人员招考有着深入研究和精准把握。

第二,所有面试老师扎根军队文职教研,熟悉文职考情,所配备的老师都是参与过文职教研的资深师资,更能够与文职学员良好沟通,在练习过程中能根据具体单位考情合理安排题型及答题形式。

目前,81之家文职有500人面试教研团队参与教研研发,上百位退役专家提供面试经验,我们的专业值得你的信赖。

81之家的教研专业度高

第一,81之家教研团队对各单位真题进行全面地毯式解析教研,掌握公开招考以来所有地区面试真题及出题方向,紧跟考情变化;

第二,军队退役专家与各地考官资源交流研究,了解考官评分标准,清楚把握考官心理;分析高分学员答题示范,提取优秀学员答题亮点,真正让学员能做到所答即所问,贴近文职工作实务;

第三,在讲义研发上,由退役专家团历时1000+小时研发,专业可信赖,800多个岗位真题,考前密押套题精准契合热点、岗位要求,最大限度节省考生备考时间。

81之家的面试课程设计合理

目前市面上很多培训机构都在以笔试专业类别设计面试课程。81之家文职针对军队文职面试特点,以岗位类别设计面试课程。

81之家的课程体系完善

线下有多种班型(10天10晚、7天7晚、定制班)可供学员按需选择。通过讲-练-测-评-考,环环相扣,帮助学员逐步提升;采用沉浸式教学,真实场景模拟训练,高效训练学员;并且通过实战模拟小组方式学练测系统帮助学员攻克难点。

如果面授学习时间不方便,也可全程在网上学习,时间更灵活,也可反复学习。

面试选81之家,助你面试无忧!

81之家开班了!文职面试争分夺秒,速来报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