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taOS的[应用中心]为什么应用管理员、业务、技术、领导都称赞?

资讯 TOM    2021-07-26 15:52

您的手机里有多少个APP?

每天看看资讯,今日头条、澎湃、虎嗅……这类不能少,

日常沟通联系,微信、QQ……总得留一个,

闲暇之余看看视频,爱优腾之外,抖音、小红书、B站等也必有一二,

还有购物、理财、修图、旅行、美食、学习等等类型的APP,在手机中也占有一席之地。

一个普通人日常使用的应用尚且如此之多,那专注于数字化转型的城市、政府及企业,每一领域都涉及到管理端、运营端、业务端以及技术端等诸多角色,他们不仅要聚焦自身工作,还需兼顾跨部门业务交叉,日常使用的应用数量更是可观。但B端应用管理与分发,并不像C端这么简便。

对于企业或政府的运维人员来说,应用部署安装、权限分类等管理工作智能性不足。按照传统方式,IT运维人员需通过邮件等方式指定相关人员通过指定链接下载安装应用软件,销售类软件、财务类软件等逐一根据业务类别安装部署,特别是有些特殊权限软件,更需要面对面指导操作,效率大打折扣。

而对于企业或政府的工作人员来说,装什么应用?如何安装?权限申请?等主要由部门领导和运维人员主导,如遇新建或临时业务,处理流程长,审批环节多,便捷性差。

B端应用相关这点事儿怎么才能管理得轻轻松松?用起来简简单单?效率节节攀升?一起看看国信优易数据操作系统DataOS [应用中心] 的三头六臂!

DataOS的[应用中心]为什么应用管理员、业务、技术、领导都称赞?

数据操作系统DataOS-应用中心

【应用中心】是国信优易自主研发的数据操作系统DataOS的核心功能之一,是统一、智能管理政企应用的中枢,不仅涵盖应用接入、分组、上架、授权、更新、下架等全生命周期管理,还可辅助政企构建多级应用市场,利用成熟的系统架构与技术能力,实现多应用统一认证打通、数据打通、服务打通,协同合作,推动数字化业务效率提升,成果升级。

应用管理员:应用管理智能化,像超市理货一样简单!

在DataOS[应用中心]的辅助下,应用管理就像超市理货一样简单。应用管理员通过“应用管理”与“应用市场”两大模块可以轻松搭建出自己平台的应用管理体系。

新应用“到货”后,管理员可直接将其部署安装在DataOS应用中心内,通过编辑应用图标、功能简介等基础信息,让大家有初步的了解。支持为其添加标签,相当于为它安排货架类别,无论是销售、分析等功能分类,还是金融、地产等业务分类都可以,完全根据业务需求自行设置。完成这一步,就可以安排新应用上架至分类清晰、琳琅满目的应用市场了。当然,如果过期或淘汰的应用,管理员也可以进行下架,删除,对市场内的应用进行有序管理。

DataOS的[应用中心]为什么应用管理员、业务、技术、领导都称赞?

创建新应用

应用权限设置更为灵活、简便。假设企业新引入了知识管理应用“信鸽”,按业务需求对全公司人员开放,批量设置后,“信鸽”就会自动出现在大家的统一桌面以及我的应用中,无需自行安装。特殊权限配置同样支持批量操作,彻底终结了一对一低效部署时代。

工作人员:申请应用便捷化,像下载APP一样简单!

DataOS[应用中心]内设应用市场,管理员上架的应用都按照标签体系规规矩矩的陈列在应用市场的“货架”上,政企工作人员可随意浏览,既能按标签体系查看,也支持关键词搜索,找到目标应用so easy。

DataOS的[应用中心]为什么应用管理员、业务、技术、领导都称赞?

国信优易数字城市域-应用市场

应用市场覆盖政企自身全部的应用,不管是因为新业务要求,还是原有业务拓展需要,工作人员都可以在线申请使用意向应用,一键点击,申请直达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可以立即使用,简化了层层审批流程,效率更高。

技术人员:开发组件多样化,像拼搭积木一样简单!

“云市场”与“云市场管理”是DataOS [应用中心]独特的优势功能,不仅具有应用分发的基础能力,还将分发类型拓展至服务、组件等技术能力,在覆盖政企多维业务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政企数字化工具创新研发能力。

DataOS的[应用中心]为什么应用管理员、业务、技术、领导都称赞?

国信优易云市场

国信优易基于DataOS构建的云市场汇集了应用、服务、组件、算法模型等类型更为全面的数字化工具与能力,且都已按标准进行封装,向各领域应用市场提供便捷的分发服务。数字城市、数字政府、数字企业等各领域应用市场管理员可以像前文提及的工作人员一样,能随意浏览、查找,直接一键申请安装,通过审核后相关应用或服务即可进入自己的应用市场,分发给自领域工作人员使用。

丰富且成熟的技术组件开放,是云市场送给开发人员最可心的礼物。在研发过程中,可根据需求直接调用技术组件,不需要大幅代码调整,极大的缩减了研发时间,可以更敏捷、更及时的响应业务。

信息化主管:数字化工具高效率,转型不再一提就犯难!

应用管理员可以实现应用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管理;工作人员可以简单便捷的申请应用与服务;技术人员随需调用成熟组件,应用研发更快、更新、更强。DataOS[应用中心],推动数字化应用开发、管理、使用全程提速,全面提效。而让信息化或数字化主管更满意的是应用“DataOS原生化”带来的价值。

基于数据操作系统DataOS构建的应用市场,既有国信优易自主研发的原生应用,也支持第三方应用以外链形式接入,并全面支持其“原生化”。第三方应用原生化,就可以与DataOS深度融合,调用底层的认证服务、数据服务及增强引擎等多方面能力,实现多应用单点登录、数据顺畅流通、安全体系升级等,破除孤岛式应用,推动政企数字化应用高效协作,赋能业务创新。

DataOS的[应用中心]为什么应用管理员、业务、技术、领导都称赞?

数据操作系统DataOS 9+7

国信优易数据操作系统DataOS的[应用中心]专注于智能化、便捷化的应用管理功能设计,为政企数字化应用链条中的诸多角色都带来了便利,让工作变简单,效率也大幅提升,是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的有力工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